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L'20 @ London

嗯....我覺得我得向全台灣的小白飯道歉
對不起,我以前老愛罵你們其實根本是顏飯,不愛做功課,這種程度也敢說是飯

對不起!!!我錯了!!!
你們其實很敬業!!!
作為一個飯!!你們完全合格了!!!
(從來沒有人要你認證過吧?)
因為起碼台北威秀場是全場起立的!!!

他媽的..........今天大概是我看過最不嗨的拉團Live吧.................=____=
以下..........看圖說故事...........

這邊先說明一下
基於尊重
以往我是絕對不會放圖上來,更絕對不會在這種場合拍照的.....
我甚至以為,開場後會禁止攝影等等.........
但是............英國人真的很歡樂.............

不但沒有要求手機關機 (雖然直接沒訊號...)
沒有搜包包
大家都很大方地拿出相機來猛拍(閃光燈也開了真的有夠囂張,我整個覺得我有夠含蓄...還只敢開博物館模式.....)
我斜前方的在錄音
我右手邊的在錄影
而且都不是偷偷錄哦............
是光明正大拿起來錄...........
所以.......那個吼...........大家應該過兩天就可以上網抓圖了.............
反正我這邊因為個人太過於投入而且不願意開閃光,所以都很手震
純粹放給親友看...........
(作為一個過去嚴守著作權以及尊重拉團團員隱私等等權利的拉飯,
我真不知道應該罵幹還是感謝科技的日新月異
而且大家照得太誇張,我原本想開私噗,大概也沒甚麼意義.........)

上一篇已經寫過傲嬌又懶散的英國人,對於這場Live簡直是不重視到了極點
我一度很擔心該不會整場只有我包場
或是
來的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英國Cosplay......
所以我還硬拉了比我脫離樂團更久的愛露畢作陪,強迫人家陪我看根本不是本命團的Live

 Apollo Cinema外面的今日放映片單.....

 排在最下面.........超默默..............
其實來看的人也很默默.............
因為在Japanese Center對面,所以幸好來看的日本人不少
入口處零星的有幾個日本女生在領票
進去裡面可以看到巨型的加勒比海盜宣傳立牌(離題)

 旁邊的電視牆默默地放了新單曲宣傳照........
(尺寸大約是.............6吋小電視?)
放映廳在地下室,下去之後可以再次看到巨型的傑克船長


以及巨型的X-MEN....還有旁邊的平面電視上面播放了新曲的....宣傳照.............


因為不知道是DVD卡碟還是檔案還在傳輸中.......
總之,Staff告訴我們還在準備中,請我們在旁邊的沙發區休息一下

 很隨便的拍了一下票作紀念
因為票本身就是電影票.............
偷看了一下等待中的飯..............恩............很..................一般.............
有幾個微妙的英國人和歐洲人(還有中東人!?)
其他都是亞洲面孔,或是打扮很............普通?的日本女生
(!? 平常那些出沒在Brick Lane和Camden Town的Gothic Lolita呢!!!????)
結果變成除了一位打扮成皮卡丘的日本女孩之外,我和愛露畢是最花枝招展的觀眾..........
(到底該感到開心還是難過.............)

然後突然開始播新曲.........我們又很默默地進場(好不熱絡的report........)
然後我就笑了
 因為進場在播這個~XDDDDDDDDDDDD
靠邀!我還以為我走錯場~XDDDDDDDDDDDDDD

 默默地有位大叔提了攝影機進來
然後說一些英國場和法國場是唯二在歐洲播映的兩場,大家應該要感到榮幸開心巴拉巴拉巴拉
要我們對著鏡頭大喊.........甚麼我忘記了..........總之就是say hello........(看我有多不在乎)

真要感到開心就給我現場直播啊!!!!=皿= 凸

以下,廣告廣告廣告



開場!!!!


然後這邊我就開始火大了~哇哈哈
為什麼呢?
因為開場時,我和前排幾個日本女生想要站起來,卻發現大家都坐著
想說,可能想等到開唱吧
沒想到............

開唱了他媽的竟然所有人都還坐著!!!!?????

我後來生氣,直接站起來
前面和旁邊幾個日本女生看到也站起來
但是後排竟然所有人通通都給我坐著!!!!??????
我本來想硬是站著,想說站久一點大家應該就會站了吧?
沒想到.............都開始唱了大家還坐著...............
最後那幾個女生大概也想說會擋到人,也默默地坐下
變成我一個人站在正中間,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最後還是坐下
但整個人真的超級不爽

WHAT THE FUCK!!!!??????
THEY ARE A ROCK BAND AND YOU ARE THEIR FAN
IF YOU ARE GOING TO SET THERE AND WATCH THE WHOLE CONCERT,
WHY DON'T YOU JUST GO HOME AND WATCH DVD!!!!!??????

後來想說,不能站,手扇總要做吧?
該唱該拍該跳得總要做吧?
唱到嗨歌,你們不站也得站吧?

他娘的!我告訴你!整場硬是沒有人站!
只有坐在最後排兩個日本女生自己跑到走道上玩
我坐在正中間東西又超多(電腦相機等等,一堆重死人的東西),幾乎無法移動,只好作罷
而且連手扇都只有皮卡丘那一群和我們在做
合唱只有唱到revolution時,後面幾個不知道在嗨甚麼,大概只認識revolution的觀眾在亂吼
連My Heart都沒有人合唱!?
全部的人都很冷靜地坐在那裏
FUCK!!ARE YOU COMING FOR WATCHING AN OPERA!!!!?????

幹!搞屁啊!!!老娘花了18鎊來坐在電影院看DVD就已經很不爽了,還要我像看電影一樣看,沒這種事!!!

所以我後來乾脆自己玩
如果錄影大叔有繼續錄影
那影片裡面應該會看到正中間有個女生像瘋子一樣搖頭亂跳亂叫
然後昨鄰右舍(除了陪我搖頭的愛露畢,辛苦她了,百忙之中來陪我,而且有一半以上的歌她都沒聽過)都超級無敵冷靜的雙手交疊坐在位子上看電影(幹)

至於Live的過程
今年大放送,所以應該也不用我寫report了...........
雖然歐洲播的這場,大概為了符合廣大的歐洲歌迷只聽過動畫配樂,所以曲目有點微妙
(我說真的,STAY AWAY, DRIVER'S HIGH, 還有HONEY這些歌一出來,大家樂翻了
但是花葬和浸蝕出來,氣氛冷翻了.......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和前排的皮卡丘們有感動到.....)
下面是走紅地毯的部分













其實老頭今晚很正
身為一個年過四十的大叔
皮膚還可以好到連大螢幕特寫都找不出毛孔
(參戰組可能看不出來,但是用電影院的大螢幕看老頭特寫,真是他娘的皮膚有夠好!!)

狂風暴雨中還不會脫妝又美成這樣
(拜託哪個牌子的粉底和眼線液拜託介紹一下!!!!!!)

我覺得SKII下一季真的可以找他當代言人,絕對比劉嘉玲還有品質保證

但是看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老頭和yukki不知道在跳躍甚麼.........我已經手壓著快門連拍了
還是震
所以請大家自己上網抓照片(反正一定超多外洩照片和影片)
但陛下不愧是陛下
走紅地毯簡直在走秀,定點時間抓超好
手震只有兩張
ken則是剛好停下來拍到的...........

另外,老頭和yukki的造型師今晚突然腦醒了耶!!!!
衣服也太好看了吧!!!!
(陛下對不起....你今晚的衣服不是我的菜....我是說衣服.....)
愛露畢看完直呼想要買衣服
那件透明襯衫和黑色半透明上衣也太好看了吧!!!!!

然後結束(好快!)
後面反正就一樣.............大家超不嗨...........
不嗨到大家看到New Single Release的消息
前排的女生竟然還驚呼:"要出新單曲了耶!"
(對呀......這消息出來有一陣子囉..........)
看到World Tours London場
大家超樂
(然後去現場坐著看Live嗎?)

以上!!!沒甚麼東西的report.....................

然後我的手因為戴戒指拍得太用力
散場之後瘀青了...........

2 則留言:

CHANG, Yu-Chieh 提到...

妳好,不小心連到妳的網誌
想說順便留個言。

那是彩虹樂團嗎???
呵呵,妳的描述好生動
生動到我也覺得那些"坐著看"的阿度仔很詭異
或許真的想你所說的她們只認識某幾首動漫配樂吧
那也就不能怪她們乖乖的坐著了???

以上,一個小小過路客的小足跡。

DOCBookstore 提到...

是的...正是傳說中的彩虹合唱團....
雖然我個人覺得這個中文翻譯很爛....

但不論如何....坐著看Live就是不可原諒啊!!!=皿=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