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This Week

沒甚麼好寫的........(其實是我太累整個很懶惰)
週一到週五,工作
原本要和主管談實習的事情,但他這星期好忙
不過,開心的是,主管他要是有預算,他一定請我當正職

可惜當然是沒預算,話是說得很好聽沒錯..................=w=

另外一件開心的事情是,有被Merchandiser稱讚
說我學東西很快
雖然我這個禮拜還是在做一樣的事情......................=w=+
但整體來講,比起第一個禮拜的嚴重挫折感
這兩個星期都算是正面的吧?

其他....就是我最就又在幫朋友弄展覽的事情
所以週末幾乎都不在家
休息時間幾乎都被展覽的事情佔滿了
很多該弄的事情都還沒弄
(寫信編輯,回信給朋友,回信給指導教授,打電話回家.....)
結果是今天開完會回家就睡死,還忘記把頭包起來睡
被床頭窗戶吹進來的風弄得頭好痛,醒來整個眼皮水腫
明天有空得來好好的燉補一下.......

1 則留言:

法律-筆記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