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無題

最近的生活有點一團糟
一團糟到我必須強迫自己回到中二時代
進行一些超現實式書寫
好把內部亂七八糟的情緒處理掉
否則一不小心把自己給崩了
我媽大概會更想崩了我
話說我一直覺得有件事情很奇怪
那就是朋友老說他們覺得我很堅強
但其實我知道自己他媽的一點都不堅強
只是死要面子,只是拼命逼自己活著
因為如果不死要面子,強迫自己呼吸,強迫自己享受生活的美好
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和慾望就會外洩
那些東西連我自己都害怕
因為我不知道忠於自己自己會變成甚麼樣子
因為我知道自己本質上缺少甚麼
也知道身邊對我好的人
如果知道我本質上缺少甚麼
大概再也不會對我好了

越寫越亂七八糟
最近有點想把這邊鎖起來
因為能說得上話的朋友越來越少
應該說,自從把人從生活中抹掉之後
再也沒有可以說上話的人
以後也應該不會有

說來說去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說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