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0th L'Anniversary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好了,我今天身體裡的水份都被哭光了
現在餓得頭昏腦脹腰酸背痛
因為我從昨天晚上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
(英國時間下午五點半)
這次社長真的是發狠心大放送
參戰組可能沒感覺
線上組應該和我一樣膽戰心驚
因為不知道到底會播甚麼,到底會播到幾點.....

從早上被喧鬧聲吵醒(<--因為怕時差+睡過頭而不敢關電腦)就開始守在電腦前面
從日本時間九點開始的一連串LIVE畫面和PV簡直讓我快睡著
(太累,眼淚都噴不出來)
可是又時不時穿插Jack's eyes
原本想試著打電話給G子或H子
但Skype to Go似乎不能國際漫遊....所以兩個人的電話都不通

接著在昏昏欲睡中開始播回顧影片
(現在想想...這應該是為了接下來的DVD鋪路....很好,置入性行銷又一招....)
沒想到播到二開始小當機...讓我以為我家小藍又要當了
九點半現場開始為紅白的出場歡呼
接著繼續PV和回顧
播到回顧四整個完全沒聲音(幸好推特上哀號的虹飯為小藍洗清嫌疑.....)
開始有人抗議,希望有生中繼之類的

沒想到還真的給他有了!!!!
(不過我想這應該也是計畫好的...因為USTREAM都已經寫:
We basically do not plan to show any performance scenes, but there MAY be changes of this plan. We ask of your kind understanding. )

但我以為頂多給個開頭倒數,開場,安慰一下剛剛被老頭團默劇嚇到的線上組
沒想到還真的給我播全場!!!!

好吧...不算播全場...
基本上是側錄
而且是大石社長掌鏡側錄
於是我從第一首開始噴淚
中間有一度小小的中斷+音效太差+線上組只能看到觀眾和會場,卻看不到任何舞台或大螢幕
所以有點昏昏欲睡(血糖過低)
到中場好不容易音效轉好,精神又回來,卻進入安可曲
想說就這樣吧!應該這樣就很滿足了吧!
沒想到,推特上面剛開始有人說Last Song
鏡頭竟然就給我跳到老頭的臉!!!!!!
(還是清晰的!幹!)

媽的,老娘今天都還沒喝水就把水分都噴光,等一下是準備昏倒就對了

然後就是感人熱淚的MC
這請參戰組補吧.....我當時除了哭之外就是哭,雖然很想笑,但是眼淚還是一直掉
看到一半想到要幫參戰組作筆記
但是眼鏡被我哭到一片模糊找不到東西
腦子也一片糨糊

然後老頭說Last Song是Bless
又繼續哭(總之我從頭哭到尾)

然後USTREAM就給我他媽的OFF AIR了!!!!!!Q口Q (<--手上拿著衛生紙,眼淚鼻涕都掛在半空中,一瞬間不知道該罵髒話還是繼續哭還是默默的接受現實關掉電腦去找食物)

雖然過了幾分鐘,再度ON AIR
但是Bless已經Bless完
謝幕也謝完
只剩陛下出來殺必死送香蕉.........................

我只好說服自己這是大石社長的糖果與鞭子政策...
有得看就已經不錯了
而且原本以為只有開頭或側拍,最後竟然還能看到全員的臉就已經夠感人了

雖然哭到一半哭不下去真的像便祕一樣痛苦.........Orz||||b
但起碼我該哭的都哭了....................

20週年
我參予了十二年
該滿足了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謝謝你們回來
我會繼續努力的
像老頭說的,就是這種感覺
身為一個虹飯的感覺


然後不知足的飯的抱怨....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再發精選了!!!!????
我到底要收幾百張精選啊!!!!????
(還有....拉推特竟然把FLOWER算在CBS13裡面,是無視True的存在嗎????)
以上,我要去覓食

補, 曲目

あなた
NEO UNIVERSE
Driver's High3
NEXUS 4
winter fall
flower
叙情詩
花葬
I'm so happy
HONEY
Killing Me
SEVENTH HEAVEN
STAY AWAY
READY STEADY GO
trick
REVELATION
MY HEART DRAWS A DREAM
New World
Link
BLESS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