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回家

沒錯,我要回家了!!!
在我經歷了悲慘又身心俱疲的年底之後
我終於在這禮拜收到護照
(感謝我另一位可愛的室友Rebecca默默地將護照包裹放在我房門口)
然後神速的訂好機票
(神速到把英國的朋友都嚇到...沒辦法,我最近真的太想回家了)

所以我下禮拜二就要回去歹灣Happy了

雖然不是搬回去
只是回去修身養息避寒冬
然後回來繼續和傲嬌英國搏鬥
但是,我總算可以見到一年多不見的親愛家人還有朋友了.........T口T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但也應該夠我補充能源回來繼續FIGHT!!!!

總而言之,歹灣!!我回來啦!!!Q口Q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