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手真的快斷掉的Boxing Day續篇 充滿愛的迪士尼專賣店

先題外話一下
這件斑馬好可愛


Issey的PP牌,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
(歹灣的櫃,雖然櫃姐人超好,可是貨色都沒這麼多...../__\ )

隔壁的手套聖誕樹

好了,這一篇的主題是
因為Scarlett的朋友尷尬跟我說迪士尼有賣骯髒版又有草莓香的暴哥
阿瑞聽我說之後直說好可愛
我想說價錢不貴,就去看看,要是可以~就帶回去送阿瑞
於是...我們去了宛如小太陽幼稚園場景重現的迪士尼專賣店............
(媽的,一大群歐洲小孩真的超可怕..............誰叫這裡是個小孩最大的國度...........)

Oxford St上的迪士尼專賣店布置的超可愛
大門上方的主題是米奇家族遊英國(我自己取的)
正面當然要先來閃光一下
迪家萬年不變王道配對拍立得!
米奇X唐老鴨!!



四周的牆上是米奇家族與英國地標的合照
(有倫敦橋,電話亭,英國警察,白金漢宮等)
最重要的是這一張啦!!這一張!!



一定要來一下的大笨鐘前情侶合影(誤)
(米奇你也笑太爽了!)

不過這家迪士尼專賣店....還真是充滿了愛.................
完全展現出華特迪士尼這人到底有多腹黑(誤)
打算從小洗腦小孩內心的萌思想(不對)
你看一進門就是這個.....
迎向朝陽的情侶二人(屁)
另外一組萬年不變配對
巴斯光年X胡迪
(巴斯還會旋轉,背上還有銀色聖誕樹!)



然後這就是傳說中的暴哥
邪惡版,已經被弄髒後(好害羞)
然後.............
他真的有相當濃郁的草莓香.......*掩面*
我後來默默地一直在想......最後把暴哥撿回家的工人................
他的媽媽..........為什麼..................

會買給一個男孩子一隻有著濃郁草莓香的粉紅色熊??????????????????


暴哥無所不在的入侵溫馨的百畝森林

然後這一組我覺得超威!!!
要不是老娘現在人在英國沒地方擺些東西,我還真想來一組!!
(而且好便宜!!這東西給小日本做一定爆炸貴!!!)


全人物公仔組耶!!!
有Baby耶!!!!(為什麼沒有龍貓?)
塗裝超精緻耶!!!
而且那隻怪物還可以換臉耶!!!!
媽媽我好想要Q口Q

然後是百畝森林裡一定要有的...............


 閃光情侶組..............
你們也抱得太緊了吧.........是有這麼想要一起去尋覓充滿奶和蜜的地方嗎.........(小朋友請勿學習)


然後是班比裡面那隻一樣很腹黑的兔子
(竟然若無其事的M自開腿!你這樣對嗎!!還是嬰兒系列!!)

接著我在角落裡發現這個!!
猜猜她是誰?



是Dolly啊!!!!!
好扁!!!!


角落孤寂的反派三人組....
是說...旁邊兩名在補妝
這位男士您是?????
(話說,Bandai出過一組米奇家族cos反派的扭蛋,唐老鴨cos這位仁兄,超爆娘)

最後是我欺負大眼怪.....

大眼怪真的好受...........(喂!)


唐老鴨也是........(喂!若無其事地說出這樣的話好嗎?)


他的屁股真的好可愛(喂!)

以上!!!待續!!!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