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鴨蛋快落


(在Birmingham Farmer Market買的蜜蠟蠟燭,燒超快,但超美
以及....我的床前讀物.................突然慶幸阿瑞去年寄來的精神糧食,書名都很正派.....=w=
至於內容正不正派,看過的人自知~=_=+)

唔,這應該算是我在英國的第二個聖誕節
(在米國沒有過聖誕,因為我在聖靈充滿的聖誕夜之前,硬是要回家,原因You Know!)
去年的聖誕夜走溫馨路線,感謝去年的周大廚做了一整桌年菜(?)
今年走熱鬧路線,感謝Craig, Ariel還有Micheal的熱情招待
還有Wen以及Andrew的美食贊助
今年再度吃到撐死
(天.........我來倫敦整個胖了............Orz|||||b 回台灣還得了.................Orz|||||b)

唯二的遺憾就是....
春花和Scarlett偷偷的在今天晚上幫Scarlett過生日..................=..=
(竟然不跟我說!也太排擠我了!)
還有....我該死的不能在明天跳上飛機回台灣Happy
(Home Office,我會送上一百年份的詛咒的,放心,看不到演唱會的飯的怨氣,不是日不落帝國可以承受的!哼哼哼!)

今天的Party很愉快,吃得很撐,真的很開心~:)
以下,速寫!



這就是傳說中在噗浪上備受眾女性稱讚的兩位大廚真面目
(希望我沒有讓眾少女內心的花瓣枯萎........=w=+ )


烤大廚Craig正在與火雞進行精神與肉體(?)上的交流
我得說,這隻火雞真的很大
但是Craig的頭跟它一樣大
導致....有了Craig的頭,就沒有火雞
有了火雞,就沒有Craig的頭
而且和Craig的頭放在一起,火雞看起來真是嬌小
(所以想要拍照臉小的女性,請趕快去找Craig一起拍照)


幫火雞洗澡中
還有,我忘記拍火雞被刺穿的畫面.................=w=


今天一直很忙的四個爐以及下面的烤箱
他們得提供24個飢腸轆轆人的食物


Wen辦的沙拉
醃洋菜好好吃


等待煎的旗魚以及等待烤的馬鈴薯
(很可惜,這兩道上菜時,馬鈴薯因為我太餓,忘記拍....旗魚因為我太飽,忘記拍...)


等待炸的花枝丸, Wen家的Andrew提供
超好吃!好吃到我忘記拍炸好的樣子,大家自行想像!
(或去店裡點!)


好多好多食物(這邊是沒用到的)


杯盤,還有...這時候酒還沒放完
(英國的party=100%一定要有酒,沒酒的不叫party~可惜我仍在禁酒中,感謝Craig特調無酒精飲料!)


聖誕樹,還有好多等待交換的禮物~:)


超忙碌,一刻都沒停的廚房 (Ariel的上衣好閃!)


前菜....的一部分
後來太餓都忘記拍


味道很台式, 但是很好吃的Pork Belly
真的是皮酥內滑嫩!要不是我已經被Wen家的香料麵包餵飽了,應該會忍不住多吃兩塊


火雞出爐了!!!!!
超胖!!!它有6.5公斤!!!
而且我得說...它體內的那根紅蘿蔔,真的很好吃...*掩面*


甜點!!!


聖誕節一定要的!!燃燒的Xmas Pudding!!!

不過我一口也沒吃,因為我超討厭Xmas Pudding............=w=+


吃完這些甜點,我已經決定明天開始要節食了.....=w=+

以上!!!!大家!!鴨蛋快落!!!!
我們新的一年再相見吧!!!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