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我因為愛你而痛到無法呼吸



我那個在LUNA SEA終幕的一瞬間成為Slave的可憐妹妹
今年終於一償宿願,再度迎接她的神
為她感到開心

今天到看LUNA SEA的東京演唱會,一遍漆黑的Slaves
有種想哭的感覺
既使過了這麼多年Slaves的團結力還是如此令人感動
X飯也是
拉飯倒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這種向心力,不過大部分的拉飯還是很可愛
每個團的飯都有一種神祕的,共同的天性
飯真的是一種可愛又可怕的生物
不過,當過飯的人才知道,這種掏心掏肺的痛,真的會令人痛到無法呼吸
Slaves等了近十年,等到了這一天
我們才等了三年,卻不知道下一次是甚麼時候
我常常在想,到底是怎麼樣一個團,會讓我如此心甘情願的信仰他們

每一次的Live都是一個飯心中的一次感動
有時候,我覺得我哭,不只是因為當下那一瞬間的音樂美到我想哭
而是因為我知道每一個音符都融進我的血和骨
他們不只是一個團,一首歌,一堆音符
他們是我,我的回憶,我的過去,還有我的夢想,我的未來

現在想想,當初的我們的確很天真可愛
為了這個團,不知道多少人立志成為音樂人
多少人立志成為音樂雜誌編輯或記者
多少人受他們影響開始學日文
我們為了他們哭為了他們笑為了他們努力成長
為了他們決定將來的夢想

這樣其實沒甚麼不好,因為如果不是他們,我大概也不會站在這裡

不是說他們讓我決定來英國或念設計
但我不否認他們對我的影響
因為他們是我的一部分
就算我在怎麼不關心現在的活動,把日文都忘光光
看到他們的臉,聽到他們的音樂,心還是會像被按下定時炸彈開關一樣爆炸
因為你曾經愛他們愛到你的血與肉裡
這不是說不愛就可以不愛的

唉,說這麼多,還不是希望不用等到下一個三年
但先不管下一個三年
如果老頭的造型和整團的視覺團隊再不改變
可能也不需要下一個三年了

MS SP雖然唱得不好, winter fall和READY STADY GO還是讓我很想噴淚
但老頭俗到爆炸的造型以及宛如禿頭的金髮,又讓我很想狂笑
於是...一邊胸口痛一邊嘴角痛
當時我的臉看起來一定很像便秘....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