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禍不單行昨夜行 福無雙至今朝至

橫批: 屋漏偏逢連夜雨 柳暗花明又一村 (誤)

以上春聯格式百分百是錯的,好孩子請不要學
但它們完全貼切的說明我最近的生活近況...........

首先,工作
毫無下聞,反正聖誕節也到了,我整個放空

第二, 安德魯大叔的回信
毫無下聞,而且更扯,扯到我嚴重懷疑他在擺爛
所以我也放空了
他媽的放完假他還繼續擺爛,我就真的要來推薦大家不要來念了(<--誰鳥你)

第三, 交通
原本要決定拋棄一切,放假去
跑回Birmingham大吃大喝大玩
結果遇上英國20年來最大風雪
火車飛機大亂
差點困在Birmingham回不來(雖然露露同學很開心,一直要我留下來)
好不容易回到倫敦,整個人已經筋疲力盡....

第四, 護照
Home Offfice很歡樂的在今天公布他們已經審到11月9號

但是老娘靠杯的是11月10號寄達

就算已經審倒也不會寄到,因為郵差要放假了
於是乎

第五, 跨年
他娘的百分之一百萬不可能去
媽的
到這邊我已經要哭都哭不出來了

第六,鑰匙
自從搬來倫敦之後,我不知道是不是被之前可怕的髒室友附身還是怎樣....
一天到晚忘記帶鑰匙............
第一次, Ellen東西在我家, 兩個室友都不在家,所羅門準備要出門, 最後我乾脆找鎖匠來開鎖順便加裝我房間的門鎖
 (錢用噴的.......
推薦台灣學子來英國前先修習開鎖及修水管技術,
雖然遇不到美艷金髮尤物招待你充當水電工,
但相信我.........這絕對可以成為年收百萬的新興行業.....
幹,英國的鎖匠簡直比英國女皇的執事還要貴!)
第二次, 謝天謝地,幸好Grace在家
第三次, 謝天謝地,幸好Rebecca在家
今天, Rebecca不在家, Grace不知道是去工作還是出去玩, 電話一直沒接, 所羅門準備出門
我嘗試了所有的辦法都開不了門,最後決定找鎖匠 (萬一Grace真的去放假,我就要噴淚了)
很不幸.......今天是聖誕夜前一天,該死的英國人最愛放假.........有一半的電話忙線中,一半的電話沒人接,剩下幾個打通的, 也遲遲沒回我電話

然後我的手機就沒電了

那一瞬間我真的欲哭無淚,頓時深刻的領悟何謂無語問蒼天.......................

幸好在我絕望之際,我的天使Grace (<--也太誇張了)回家了!!!!Q口Q
媽的,我看到她都快哭了
因為這代表我不用露宿街頭過聖誕節了(也太誇張了)

但是........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還有第七................
那就是.......當我歡樂的回到家,決定晚餐要慰勞自己煮頓大餐
(我從中午醒來到晚上八點半,只吃了兩根香蕉就被鎖在門外.....)
當我醃完雞肉回房間時,發現剛剛被米酒瓶蓋刮到的手指,開了好長一段裂縫,正在噴血............................
而且洗完澡包明天的禮物時,又噴了第二次.......................

如何?
現在應該可以深刻地體會到禍不單行,福無雙至,以及屋漏偏逢連夜雨的真諦了吧!!??
媽的,被整到這個地步,我連告訴朋友說要把票讓給她時,連滴眼淚都擠不出來
完全的心如死水,雙目無神,腦袋放空了

如果可以更淒慘一點,大概就是Home Office在12月31號把我的護照寄到家吧.....................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