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兄弟之愛處處開(誤)



上圖來自V&A Museum 的一角,謹獻給我摯愛的腐爛之友們

好啦....標題和內文可以說有關也可以說無關
總之是迅速的看圖說故事+近況報告(這個比例應該很少....)
因為Sabrina回Birmingham之後,我這兩天的生活都處於下圖的狀態:



沒錯,聖誕卡修羅場...............
現在還有英國的部分尚未完成...........
不想完成的原因是因為我那歡樂的系主任整個讓我有點小火
故事可以追逤到當我交完我的畢業論文,拿到我的feedback時
歡樂的強納森叔叔建議我可以投稿期刊論文

於是,天真的我就相信了他,決定開始努力投稿
但是三天後我就發覺事態不對
因為要投稿就得把一萬七千多字的論文砍到八千字,還得換論文格式

也就是說,這完全是英文地獄

於是我只好回過頭去找安德魯叔叔,也就是我的系主任
跟他說明這件事,然後詢問他是否認為我的論文夠格投稿,以及學校是否有資源可以幫助我

這下好了...................
天知道強納森叔叔之前說的是客氣話
還是安德魯叔叔和強納森叔叔意見不合
總之.............安德魯叔叔一拖再拖,就是不肯正面回應我
拖到我整個小抓狂
因為fashion這種東西有時效性,投稿之後以英國人的個性鐵定又要拖,這一拖,New Fashion也變成Old Fashion
逼迫我昨天被迫下殺手鐧,跟他說我禮拜四或五要回Birmingham找朋友,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是否能當面談談這件事?

好了,他終於回信了
告訴我,
第一,他還沒跟強納森叔叔談(媽的,那過去兩個禮拜你是在幹嘛?)
第二,他會幫我去問學校
最重要的是
第三,他禮拜三就放假,所以沒辦法和我談

幹!!!!現在他媽的是怎樣!!!????

我真的整個有火到.......................
這個學校是怎樣....................
為什麼每次問這種事情都是一問三不知!!!!????
從申請到畢業,先是offer失蹤騙我已經寄出,開課之後語言課程爛到極點(還抗議無效)要不是之後的MA課程師資真的不錯,我早就抓狂了
(但是我對於學校狂收國際學生,給國際學生的課外資源卻少得可憐這一點更不爽,尤其是我們系,跟死了一樣)
接下來又是成績單一拖再拖拖到天荒地老,還是我自己寫信去問,安德魯叔叔才寄來給我.....

是要逼我在這裡宣傳大家都不要來唸嗎!!!!????

重點是,他禮拜三開始放假,幫我問個屁!
因為他放假=強納森叔叔也會開始放假=學校也會開始放假
然後這一放放到一月
我明天拿回護照,一月早就在台灣happy了,最好是有時間在這裡跟你們搞我的論文

Shit..........你們的時間都是時間,我的時間都不是時間就對了...........可惡的英國人........
如果明天不回我信,我看我乾脆當作沒這回是算了............我真的有生氣到...........

好!!回到快樂的話題!!!!
我拿到下面這個~



學Suzi的~:P
因為黑金Harrods卡看起來實在很爽~就算不能真的拿到甚麼優惠(花不了上千鎊)
久久集一次點也爽~=_=+
給貓羨慕一下~哇哈哈~

然後..........以下............再度獻給我的腐爛之友們~=_=+
今年Harrods的聖誕櫥窗
根據神秘人物S指稱,應該是模仿(委婉地說)某L百貨,只不過主題不同~
Harrods的主題,就是那部以萬年正太蘿莉樂園稱著的英國童話

彼得潘
























第一幕,
理所當然的,是真腹黑假天真美少年彼得潘
偕同同夥巨型妖精小叮鈴直闖正太蘿莉香閨,
執行誘拐





然後鏡頭轉移到大家一起飛往天際
只是不知為何沒有正太也沒有蘿莉
只有一群白頭毛的濕婆在天上匍匐
(不知道濕婆,請參閱盜墓筆記)
這說明在Wonderland待太久可能的下場..............(誤)



濕婆(誤)下方是超可愛的倫敦縮影~
這邊是白金漢宮以及倫敦鐵橋


這邊是小黃瓜(腐)
後面是泰晤士河 (其實大家都在泰晤士河旁邊...)



越過濕婆(誤)
大家終於在腹黑美少年的帶領下,來到充滿愛與淫...不!正義的樂園!!

所以讓我們來看看三位主角的特寫~
(有夠難拍!Harrods前面人來人往,而且櫥窗內的假人都不肯面對鏡頭!果然是傲嬌的英國人!!)


首先是表溫柔實腹黑的鬼畜蘿莉大姊溫蒂
(我打從心底認定她是父控)



腹黑美少年男主角彼得潘
順帶一提,這一系列的造型來自於電影版
(幸好不是提姆羅賓斯版)


意外是個正太的小弟!!!
(抱著Harrods熊,腳踩UGG雪靴,而且這件睡衣.........絕對是犯罪!!!!
這不是傳說中"在男友家過夜的隔天早晨"的打扮嗎!!!???
不愧是被溫蒂養大的孩子!!有前途!!)


劇中唯一的阿宅,大弟
在此櫥窗中,非常沒有存在感..................
(我是眼鏡控....但是不愛眼鏡正太或眼鏡美少年............)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濃妝豔抹宛若人妖飛天的小叮鈴............
(我懷疑視覺設計團隊中有人看了咕嚕咕嚕魔法陣..................)


走mana sama路線的美人魚


側面超酷!而且這個櫥窗是Chanel!!
但............比起美人魚...........我覺得更像深海女妖..........(神鬼奇航看太多)

然後!!!重頭戲來了!!!大叔控的腐爛之友們!!!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接下來出場的這位,就是在一片軟綿綿心機重的蘿莉正太中唯一的淨土!!!!



反光的虎克船長!!!!!
(我真的要澄清,我趴在這片玻璃前面超久
但是船長害羞............死都不肯拿掉他眼睛上那一槓..............)

接下來讓我們看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在一個養滿蘿莉與正太的夢幻之島上
住著一位腹黑美少年孩子王,他的名字叫做彼得潘
(看這孩子被眾星拱月笑得多爽)



有一天, 他在路上撿到一名昏倒在地的美少女溫蒂
溫地告訴他,在另外一座島上, 住著一群可口的海盜,而海盜的首領,更是極品中的極品,叫做虎克船長
對軟綿綿的蘿莉正太感到厭倦的彼得潘,決定展開狩獵虎克船長之旅
於是,他利用妖精的力量(但我們確定彼得未過三十,也不是處男,所以此妖非比妖)飛到另外一座島,正好遇到可口的海盜出巡!!


沒錯,這就是被眾型男海盜抬在轎子裡的公主(誤)虎克船長


船長今天心情不好,怎麼拍都屎臉
但是,請注意,所以海盜身上穿的都是義大利手工訂製西裝
而虎克公主(誤)的義肢還很日系的鑲滿水鑽,不愧是流行教主(誤)

彼得潘一見到轎子中的公主(誤)
立刻驚為天人!!!決定要綁回去硬上做押寨夫人!!!
而虎克一抬頭見到這位在空中飛翔,宛如妖精(?)一般的美麗少年
也立刻墜入情網(?)
決定無論如何要把他留下來做押寨夫人!!!

於是!!!



一時之間天雷勾動地火!!!!!



看他們之間燃燒的熊熊愛火!!!(不對!)

經過一番驚天動地的決鬥
彼得潘得腹黑女溫蒂的加持,一舉攻略海盜們的領地
虎克船長不慎落敗,無奈之餘,只好屈居下位(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於是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以上!我絕對不承認這是彼得潘的同人,以及我有多變態的一邊冷靜地拍照,一邊在內心竊笑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