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最近....

聽說我很久沒更新了...........
但是我有很勤奮地在更新米豆班......這樣Craig有沒有很感動..............
這兩天陪Sabrina逛到腿斷掉
明天修養過後再來更新私人旅遊行程~:P

最近很多事情很糾結
所有的事情都得在下禮拜以前決定
所以根據鐵口直斷神算大人傻不拎娜小姐的卦來解釋

我會非常順利的在下禮拜十五號拿到我的護照
歡樂的訂機票回台灣happy
歡樂又順利地去跨年
歡樂又順利地回到英國立刻找到喜歡的工作
然後愉快的待上兩三年
接著繼續我的偉大夢想航道

以上,根據鐵口直斷神算大人的說法
我必須要百分之百誠心誠意地相信這樣爽到我都要暈死的人生,
這樣爽的事情才會降臨在我身上
所以.........從今天開始到十五號的剩下四天
請大家為我集氣吧!!!!!!!

一切會順利的!!!!我要正面思考!!!!!!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