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我現在整個快攤平了,可是還沒洗澡還沒卸妝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呆*
連今天特別跑去看Frieze Art Fair,也累到眼神呆滯腦袋放空,以至於我完全無法集中精神被藝術感動

所以,我想心得就交由資深工作人員米豆班班長Craig提供吧! (雖然說我原本就沒打算要寫心得.........*眼神飄移* 因為我還積欠了兩篇..........)

應該明天會更新(希望)
但是為了彌補一下這幾天沒更新,在這裡奉上愛德華小弟弟對亞瑟的感想.......(這裡我們可以用一句成語叫借花獻佛<--完全不對)

話說這位愛德華同學,英國歷四年,不但人好(發卡)又賢慧,還相當有男人味(?)
不但年紀小小就知道要貫徹紳士精神為女性服務,還每天捲起袖子洗手作羹湯養活他身邊所有嗷嗷待哺的女性友人(但是我截至目前為止,只吃過他添的飯,還沒吃到傳說中的蔥油餅)

愛同學堅稱自己一點都不宅,完全不肯承認他其實看得懂我們平日的噗到底有多恐怖
(因為他是我的噗友中唯二的男性,以至於我時常鎖了好友,一堆腐爛的女性生物暢談血淋淋又溼答答的話題,卻忘記在場其實有男性,導致他在電腦筆端皮皮剉,最後眼神死,看到開頭很危險就直接按消音)

但是其實他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姊控+傲嬌控(這傢伙根本是抖M..........)

好了,重點
愛同學身為青春洋溢的大學生, 很爽的回歹彎度過五光十色酒池肉林(?)的歡樂暑假之後
終於曉得要回到倫敦(<--不能回台灣的人的怨恨)
終於想起他欠我蔥油餅,於是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蔥油餅呢?)
飯後,順便向我大力推銷傲嬌的美好(而且都是傲嬌蘿莉........這個假姐控)
我就說,我最近真的很少看傲嬌,真正覺得傲嬌的只有兩枚,House和英國

愛同學身為純正的男性(他堅持他和T同學以及他的室友關係純潔,但一見面就哀嚎他的室友拋棄他投奔女孩子柔軟的懷抱)問我甚麼是英國?
我就跟他解釋了一下何謂APH

瑪:"所以基本上英國是個傲嬌的角色"
愛:"幹!英國超傲嬌的啊!" (<--3秒即答)
愛同學的室友:"英國真的超傲嬌!"(<--3秒即答+1)
瑪:"而且超多人萌英國傲嬌!害我每次一邊看都一邊在內心吶喊:"你們不懂啊!!!!你們不懂英國的傲嬌有多令人抓狂!!!!"
愛:"他們當然不懂啊!!!不了解的人看英國傲嬌超可愛,但是真的跟英國打交道之後,他的傲嬌只會讓你抓狂啊!!!英國真的超傲嬌的!!!!"

於是我們就在寒風颼颼的英國街頭幹焦傲嬌英國了五分鐘(好短)
然後再度回到漫畫的話題.........................
所以我說,其實愛同學是一位完全了解英國傲嬌之處的純正(重點)男性
請各位大姊姊們要好好愛護他(<--因為我想不出結尾,只好請大家好好愛護他........如果大哥哥們也想愛護他,我想他應該會更幸福.........大概)

我突然發現我今天的日記好無意義.......................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