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明天和計畫

知道自己必須躺下,明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今天整理artist的訪談,意外的花了很多時間
不是受訪者的問題,而是我第一次挑戰為對話形式的訪談潤稿
必須像聽寫一樣快速的做筆記,然後再回過頭來重寫一次,寫的當下還要注意配合每個受訪人的語氣,又必須同時兼顧閱讀上的順暢度

尤其是可愛的Jill,據說是Jillism的英文,可是大大的挑戰我如何快速的用英打記下她的話,再挑選合適的字翻成中文呀!!!

(但是她說靈感"叮鈴"一下出現在她腦子裡時,我整個大笑! 還想了很久要如何重現這個可愛的畫面~希望我有成功~)

真的得去躺下,因為明天還有一樣很可愛的Grace要整理
還要整理房間洗衣服,因為貓一行人禮拜三要來,我還沒吸地板
還要把我的dissertation整理一遍,弄成企劃挑戰看看
但是強納森叔叔沒回我信,讓我有點小小的受傷..............T^T
忍不住開始幻想他一定在內心裡默念:"這個傻孩子~我不過是隨口說說罷了~你還當真呀~"

是的,其實我超容易把人家的話當真...............
而且我還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
所以我也超級討厭別人對我說謊話................
但是因為我已經變成討人厭的大人了,據說是十五歲的在下我最討厭的生物
所以我現在也一天到晚都在說大人式的謊話
其實我還滿討厭這樣的
所以我會盡量逼迫自己,在許可的範圍之內說真話
雖然還是無法達到像Anna還有Sabrina那樣非常認真做自己的熟女組
所以我目前為止都偷偷的在心裡面佩服他們(<--唉呀~我告白了~)

雖然我的2011年網路流年運勢看起來非常的悽慘!!!!(簡直是慘不忍睹的地步!!!!據說要付錢才會變好是吧!!!!!????)
但是明天還是要FIGHT!!!!!!!!!
得正面思考才行!!!!!!!!!!!!!!!!!!*拍臉頰*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