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A letter for my lovely Emily~:)

因為親愛的貓同學要拋棄我離開英國回歹灣Happy了,
但是她今天說我雖然很會寫感人又做作的話,
但是從來沒有寫給她過,
為了感謝她一年來的陪伴以及不愛吃飯,
我決定要來寫做作話讓她噴淚一下!


貓~準備好衛生紙了嗎????



Dear貓(開場就要噁心一下)

你明天就要離開英國啦....
真的有點感傷...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呢....
這段時間,真的謝謝你的照顧~:)
雖然我有時候會讓你生氣,你有時候會讓我火大,
剛來的時候還讓仙擔心我們兩個會不會吵架,
沒想到,
我們竟然還算順利的維持我們快要十年的友誼,
相安無事的走過一年,
而且從一開始很多事情一點默契也沒有,到後來......默契應該有個75%!!!!
(剩下25%你在昏迷,恍神,上網,沒有接受到我的暗示....)
我們兩個個性南轅北轍,但是你提醒了我用不一樣的眼光看世界
我覺得,這是朋友之間最棒的地方!
真的很感謝你的陪伴!!!:)
沒有你,我在英國應該不會這麼開心!!
應該會更加寂寞!更加討厭英國人!更加的想要回台灣!

所以...............

我們結婚吧!!!!(啥鬼!?)



好啦....最後一句話破功........=w=
貓不要生氣.......可是我們之間講這種肉麻的話真的很肉麻耶~~~~~
唉呦~YOU KNOW ME!!!
AND I THINK THAT'S THE MOST WONDERFUL THING!!!

LOVE YOU & WISH YOU THE BEST LUCK FOR YOUR FUTURE JOURNEY!!!

接下來一年應該會很想你的瑪 上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