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Tate Modern Membership

搬到倫敦來的第三週(還是第二週?)去辦了
因為Tate每一次的特展都票價不便宜(最近有票價越來越貴的趨勢....)
春花一說要辦,我也沒想太多就辦了
因為一年50幾鎊
看個五次展覽就回本了,更別提可以免費自由出入特展......
喜歡的特展想看幾次就看幾次,睡在裡面也沒關係(誤)
而且再怎麼算都比倫敦地鐵的月票便宜(話說倫敦地鐵月票的開票方式真的麻煩到讓我無言以對......*眼神死* 雖然被站務員稱讚我的票夾很好看,但是我一點都不開心....)

申請辦法很簡單
只要到Tate Modern四樓的申請櫃台告訴工作人員你要申請Membership,他們就會給你一張表格和一枝筆
你可以拿進旁邊的會員貴賓室坐下來填寫完之後,再拿回櫃檯給他們
工作人員會幫你輸入資料,印卡,然後就大功告成了!!!!!
不需要準備任何資料,只要一張信用卡就好!!!
不過拿到卡記得檢查一下上面的名字,因為春花的就被打錯了.............................(可惜不是打錯成春花~XDDDD)


辦好之後,除了卡之外,我們還一人獲得一盒小禮物!!!


盒子打開一共有三樣東西:
一本今年的展覽資訊(因為最新的特展是高更,所以封面是高更)
一包密封的東西(外包裝是英國藝術家Jim Lambie 2002年色彩繽紛的作品Funkadelic)
還有被地鐵站務員稱讚很好看的螢光橘色票夾(應該一樣是Jim Lambie的作品吧....)
左下角那張就是會員卡,卡背會有姓名,卡號,會員卡類型,期限,還有條碼,進展場時剪票員會拿去刷一下




Jim Lambie那一包打開來是一張明信片和一大堆會員福利說明,未來展覽資訊,巴拉巴拉巴拉......
總之禮物其實只有票夾和明信片就對了(而且只有一張明信片...........好歹也給個三張吧....)

如果硬是要湊數的話,其實外包裝的紙盒也算是禮物..........
因為盒子上印的是Jim Lambie的著名彩色地板...............
所以打開那一包之後,內側其實印有說明,教你如何使用Jim Lambie彩色地板紙盒



簡單來說就是叫你把盒子拆開~你就能擁有獨一無二而且一點也不貴的Jim Lambie藝術品囉~~~~~~~而且還有彩色黑白兩個版本任你選耶~~~~~~~
哇~~~~~~有沒有很開心~~~~~~~~~~~



而且就算你對Jim Lambie的彩色地板看不爽的話
也可以把紙盒再折回去拿來裝你看得爽的東西(根據我的經驗是,紙盒一旦攤平,就很難好好的折回去)

怎麼樣????很棒吧????有沒有覺得五十幾磅很划算啊???????
(起碼老娘是沒有...................但是看在我可以去逛高更和其他展逛到爽,一年還有三本Tate雜誌的份上,我原諒它.........)


雖然我還是很認命的把它攤平貼在牆上
但是基於它是厚瓦楞紙盒,無痕膠吃不了重量,加上..................我內心懷疑這個圖案讓我家佛祖有點不爽(亂講話)導致它一個晚上摔下牆兩次,還發出巨響差點嚇死我和Anna以為有人闖空門........
所以...................
它現在又回復紙盒的狀態囉~~~開心嗎?????????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