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My Heart Draws a Dream



理想版是台北場,可惜並沒有影像(更不可能有音源)
一邊聽一邊忍不住大哭
和拉團其實沒甚麼關係
反正我對他們的愛也就是這樣,一天到晚掛在嘴邊講實在有夠膩味
跟老頭更沒關係
這位先生最近已經讓我快要失去耐心以及飯的熱血了
所以怎麼樣隨便他

和飯更是沒有關係,因為我對於嘴巴上說愛,卻完全利用這份愛滿足自我慾望的飯也耐心盡失了,完全沒有欲望浪費唇舌去評論別人到底愛還是不愛

大哭只不過是因為壓力大,所以這是一篇碎碎念文,不用往下看沒關係
說是壓力大,其實也是我自己製造出來的壓力
雖然論文交出去了,卻一點輕鬆感也沒有
連著幾個禮拜忙搬家,忙看展,忙流浪
該寫的文章都沒寫,該整理的CV也斷斷續續,該丟的工作也隨便亂丟
心完全靜不下來,九月卻已過了一半

但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甚麼

上禮拜看了一本書,終於下定決心想做甚麼
這個決定卻得讓我必須選擇到底該不該留在英國
應該說,這個決定讓我之前決定留在英國的決定變成一種扮燒錢的決定(好繞口)

所以壓力還是錢

看到這邊很多人一定會說,要錢,去打工不就好了
但是,我非常任性又極度偏執的個性,完全無法接受為了麵包而犧牲愛情的工作
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可能和我年少時打從心底覺得自己一定不會讓自己長命百歲的悲觀思想有關)

所以我很貪心,我既想吃好吃的麵包,又想要擁有愛情
應該這麼說,讓自己吃到好吃的麵包,這就是我的愛情(好吧,我是愛吃的金牛座)

雖然家裡並沒有真的給我很多壓力
如果我真的任性的大吵鬧說我要堅持夢想,我想我們家爹娘應該也不會真的反對(但是大概會先把我打斷腿再幫我把腿接回去,讓我去完成夢想)

但是在下我並不想當不孝女,而且快要連著三年跟家裡伸手要錢完全讓我更加的焦慮

所以....我忘記我想說甚麼了,總之大概就是我最近壓力太大
加上我本來就很壓抑(覺得掉眼淚是件丟臉又示弱的事情,而且超級討厭用眼淚騙同情的少女<--雖然我幹過用眼淚讓瑪爹心軟,同意我去參加拉團活動)
偶爾會用這種方法讓自己發洩一下

但是我還是壓力很大...*嘆氣*
壓力大到讓我有點嚴重懷疑,其實讓我壓力大的點是英國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在英國變膽小了
很容易不安
很容易焦慮
也很容易寂寞
不是沒朋友,但總是少了一點甚麼

但是到英國學會很多事
總覺得還不太夠
還有甚麼應該要學
看著前面卻一片茫然

好了,這篇真的有點亂七八糟的....
看來我明天真的應該要試試AJ的方法,抬頭看看天空(如果明天的倫敦看的見天空),然後默念:
"I can do it."

但這種勵志的行為實在不太像老娘會幹的事...*再嘆*
I really need some good luck..............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