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振作!!!

這禮拜幾乎天天往外跑....
先是搬家
然後是搬家後的採購(錢像噴的一樣...)
接著是中秋節的聚餐(我這禮拜會胖死.....等等來補食記和遊記)
決定今晚要收心乖乖把該弄的文章弄完
然後明天要好好的和家裡面的人稍微談一下接下來的計畫
再不振作整個九月都要過完了!!!!

然後工商服務時間~~~
前陣子一堆朋友問我咻咻是誰(因為我很順手的把這個FB粉絲團推薦給一堆朋友卻忘記說明)
所以現在終於想到要來幫人家宣傳一下...........=w=|||||||||b
SiOUSiOU 咻咻=Yu'an (台灣的朋友可能比較聽過她的另一個名字,愛露嗶) 以及Karen

我不認識Karen,但愛露嗶(Yu'an)是我好友,所以一定要宣傳一下~
認識愛露嗶的經過落落長,總之是朋友的朋友
朋友介紹我們認識的時候,描述她是位"天真可愛的孩子", "對fashion擁有強烈的熱情"
認識之後,天真可愛的孩子我持保留態度(喂)
更發現我們的個性根本是南轅北轍,從興趣到品味再到喜歡的style,基本上我們根本沒一點相同(好吧,我們都不帶把,這勉強算吧?)
到最後我們到底怎麼湊在一起的,其實我也搞不是很清楚
(怎麼搞得我好像對她很不滿一樣~但是真的沒有啦!!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但是她對fashion強烈的熱情的確無庸置疑

愛露嗶大概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敢穿,最會穿,最認真而且毫無畏懼的把自己腦中的時尚毫無保留且肆無忌憚的落實在生活中的人
她充滿挑釁的fashion style是台灣fashion最欠缺的
(說實在的,雖然日本妹很可愛,但是我看膩了歹灣走到哪都打扮的千篇一律的偽日本妹...還有每張臉都宛如複製貼上的彩妝...*眼神死*)
也是我個人最喜歡最佩服她的一點(<--這一定要mark起來)

愛露嗶目前很努力的經營兩個blog,雖然有時候她年久失修(?)的中文會讓我花很多時間才看懂他想表達的內容(但是快速瀏覽可以看懂75%!!)
但也多虧了她的認真與長年對fashion的熱血,為我腦中的London Fashion注入很多新知識!!!
(要知道吼....歹灣的時尚新聞有夠貧乏...
我自己每個月看的歹灣時尚雜誌基本上是零<--因為光是廣告業就佔了50%,剩下的內容有30%來自國外新聞,20%是言不及義的八卦)
基本上London Fashion在歹灣人的心目中應該只有三個品牌...
Burberry (連Burberry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Vivienne Westwood(我賭要是NANA不紅一定沒人要穿Vivienne...),
還有Paul Smith (保羅老爺應該也不是每個人都知道)
而愛露嗶認真經營的兩個fashion blog,除了幾個大品牌之外,她花了更多時間在挖掘她自己喜歡的倫敦街頭時尚,以及她感興趣的倫敦新銳設計師和潮流人士
所這兩個blog,真的值得逛逛

一個是和傳說中的Karen(<--我不認識的那位)針對台灣市場,提供英國時尚的SiOUSiOU 咻咻
一個是針對英國市場,提供台灣時尚的The Hairy Eyes (<--不是我要說,在歹灣隨便都可以買到的東西,在英國有時候找到吐血都找不到,不然就是超級貴,所以The Hairy Eyes生意整個超火紅)

啊~還有還有~這兩個blog也都有臉書哦~所以有臉書的朋友也可以去按個讚~隨時發簍這兩個blog的新訊息啦~~:)

以上!!工商時間結束!!!
愛露嗶!我竟然花了一個小時來推薦你的網站!有沒有很感動!!!!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