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奔波

最近太忙太懶整個blog被我大放空.....
今天終於睡到自然醒,但是下午還是跑出門了....
因為今晚是Margrete St. (School of Art)的125週年紀念晚會
原本有點懶得去....因為我們那邊基本上以純美為主,所以去的人多半不是artist就是art student再來就是gallery owner(<--而且都走德高望重老爺爺路線)
雖然我熱愛叔叔們,但是見到叔叔要裝淑女時在有點累....而且最近太累,沒有很想去聊天........
但後來San說她會去,安德魯叔叔說當肯爺爺會去,我就想說來去露個面好了.....
而且同一天又是MA的珠寶設計private view
所以不管怎樣我都要出門就對了

結果..........當肯爺爺果然還是搞失蹤
San在我出門前一刻傳簡訊來說她走路走太多無法出門....................
GJ.............我在歹灣最最最最最痛恨的事情,就是被人家放鳥
結果在英國最最最最最常遇見的事情,就是被人放鳥..............
他娘的,我都被英國人放鳥放到沒脾氣了................
現在收到訊息說因為某某某某原因突然不能出現,我連生氣都懶了......
幹,在英國要是因為被放鳥而生氣,我看我可能早就氣絕身亡有半年之久了吧..........


不過,感謝小妞今晚的熱情邀約啦~:)
Doriz你真的有夠貼心的
還不停的邀我去過夜~害人家心理小鹿亂撞臉紅心跳~只好故作矜持說我要回家陪Emily咧~(屁!你最好是有這麼害羞!)
不過沒關係~我拜一就去陪你過夜了~洗乾淨等著我嘿~~~~*被拖下去打*

至於今晚的show
我只能說,BIAD這兩年的design department亞洲學生收太多了
所以與其來念design department,不如來念art department
因為今年的MA Fine Art展,我真的很喜歡
今天終於看完整棟building的作品之後,我更喜歡
作品成熟度和去年的Gosta Green MA展比起來,高出許多,也有一定的深度
而且我還沒看到任何一件讓我腦子裡冒出"甚麼鳥啊!"的作品
(這邊是私版,所以我就比較直接啦~*攤手* 反正我是念fashion的bitch嘛~~沒帶把我也當不成gay~~)
但是今年Gosta Green的展..........我還沒看到就已經被至少五個人阻止叫我別去看||||||||b
喂喂喂~大家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一點啊|||||||||||||||||b
我還是會去看的!!!要是真的很慘我會罵學校不會批作者的!!!!(喂!)

以上~明天終於不用出門了..........*攤*

還有~阿母~Doriz說她要和你當fb好朋友~討教如何製作美味的甜點~所以請多上線~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