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今天的進度


才怪,晚上要開始寫ch.4 (Cloth Road之章~噢耶~光明正大看漫畫的時間到了~)

下午的進度(以下轉自噗浪,看我有多懶~*攤手*)

我果然是冷門鬼...翻了兩章張愛玲,就膩的看不下去
我喜歡時代劇
但討厭時代愛情劇
尤其是清末民初灑狗血灑到狗血沒有換人血的愛情劇

而且還是愛情悲劇

那只會讓我想罵髒話比凸而已

現在想想,我當初沒碰張愛玲一定是因為我不小心翻了她的某本書簡介被雷到
(還有瑪娘很懂女兒的先見之明)
基本上我看言小,但是我看言小很極端

要嘛虐到不行,體液亂噴(不管是紅的還是白的)
要嘛就是從頭到尾歡樂又白目的爽雷(然後同樣體液亂噴得更好)

而且基本上甚麼都看
只要文筆不太差
故事有邏輯
再難看的書我都會看下去(雖然嘴上幹字連連)

但是我最最最最最討厭不開心的Ending還有錯過這種爛戲碼!!!!!!!

我一直覺得
不開心的Ending和錯過
這兩個爛梗,要嘛你就給我寫超好,好到我痛哭流涕還要鼓掌到手爛掉
要嘛你就不要寫,省的我還要花力氣罵髒話

偏偏張愛玲的半生緣囊括兩種...............................真是酷斃了.......................
而且還給我看了開頭就猜到結尾............................還真是有夠酷....................
有時候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有時候.............經典名著說難聽一點.............就是賣的比較好的言情小說
有時候比言情小說還要芭樂.............
學校老師到底憑哪一點說言小是垃圾書,叫我們去看紅樓夢? =____=#
(來來來~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且聽姊姊我慢慢道來~~賈寶玉這個好傢伙呀~~
不但和XXX做了[消音]~還跟XXX做了[消音]~更不用說~他還和他同學(男)搞在一起哦~~
怎樣??課本沒教吧?)

所以半生緣到底好不好看?
我只看了兩章就把書丟回床角避免我毀壞圖書館公物了~別問我~*攤手*

看了北野武的Dolls,強納森叔叔介紹的,據說對我的論文小有幫助(事後證明,這件事情應該是我英文不夠好聽錯了)
可是看了開頭又猜到結尾..............(預感這麼好,不知道簽樂透會不會中頭獎..........)
但是瞎子出車禍的地方,我哭了
飯就是這麼傻的東西

除此之外,就是Yoji的衣服還真好看,卻不是隨便哪個流浪漢都可以穿的這麼美
尤其是菅野美穗
她完全印證了言情小說裡面,精神狀況再有問題的女主角都可以很正這一點
(北野先生,女生的眉毛一年沒修,也是會雜草叢生的好嗎?)
只是最後那套紅色楓葉衣美雖美,我卻無法制止自己認為那是菅野美穗的[消音]
(就是每個月都會流的那個...)
不過她真的很適合演瘋子.......尤其是看過富江(<--這個有點年代感,沒看過的小朋友請去估狗一下,但是千萬不要點下那個漫畫家作品改編的任何恐怖片!!看漫畫就好!!謝謝!!)

以上~就這樣~
晚上看聖誕夜驚魂配飯去(因為靜雄和塞爾提還在跑)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