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噢耶~網誌是寫不出論文時的好夥伴!!!之~~Summer Party篇

我知道我應該躺下來睡覺,可是九點的時候不小心昏迷了半個小時(然後早上睡到十二點,我知道整個很糜爛...但我前一天也三點才睡啊!!)
所以...雖然論文凹不出來.....可是精神還不錯.............
所以!!!補文的時間到了!!!!!

前一陣子涂遠從巴黎來拜訪我忙著帶她到處玩+去了倫敦一個禮拜觀光(只有涂)兼幫忙辦展+回來之後強迫自己專心寫論文(當然是不可能的)
所以這裡幾乎荒廢..............(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我懶得整理照片....................)

總而言之(逃避現實)
今天補的是涂抵達Birmingham的第一天~為了迎接涂的到來還有為了慶祝大家飛了半個地球(有嗎?我地理不好)在Birmingham神奇相會的緣分卻又即將各奔東西,我們決定來舉辦
露天Summer Party!!!!

地點選在我和貓宿舍外的漂亮中庭(<--住了一年都沒用到,離開之前總要好好用一次吧!?)
然後~Party當然要有DRESS CODE!!!
這次的Dress Code很簡單~是Adj. + Summer
簡單來說,就是自己決定一個形容詞,例如: 海邊的,台灣的,狂野的(?)
以那個形容詞作為自己的打扮主題就ok啦~~~
其實一開始的dress code是睡衣
但是由於在下我以及某人睡覺的時候走完全自然路線
如果真的開睡衣趴,我們可能得全裸上陣妨礙風化了..............=w=

可惜好景不常...........老天爺壞脾氣...................Birmingham那個禮拜又陰又冷還拼命下雨
於是....Party悲傷的移到室內..............T^T
不過室內也不差啦~我們還有極盡奢華(?)的交誼廳可以用~還有大型電視可以拿來放音樂~
所以歡樂不減~~

當天的菜色也很簡單~每個人做一道菜帶來就好~因為是好朋友們自己玩樂,不需要太盛大~開心就好~: )

由上而下分別是:
Anna提供的小番茄和愛心沙拉(還自己做Sauce!)
Sabrina的特製老乾媽烤雞(不是我要說~老乾媽烤雞真的還挺不錯吃的~超神秘的完美搭配~不過據說大陸人是拿來配蘇打餅乾吃~更神秘的組合~)
我做的炒米粉和焗烤蔬菜
Sam帶來的杯子蛋糕(糟糕!超好吃的花生忘記拍!)
其他還有飲料和洋芋片之類的零嘴

炒米粉整個大受好評呀~我超感動的~因為在下我.....是第一次做炒米粉啊!!!
調味還是靠涂這個調味小天后調味的
在場唯一的英國人Sam讚口不覺之外,我們還拿了一盤食物請保全吃,保全還特別跑進來跟我們說謝謝,問炒米粉是誰做的,他非常喜歡裡面的香菇~

雖然瑪娘聽說我的炒米粉只有蝦米香菇和高麗菜整個很不屑的碎碎念說我沒誠意就是了~XDDDD
(因為我忘記買豆芽和紅蘿蔔咩............=w=|||||b)

然後~當然要來介紹一下當日成員!!!!

整個很歡樂的Sam還有一來就被我強迫換成短袖以符合dress code的涂

還有最近只要拿起相機就攝影師魂鬼上身的Anna以及據說能講三種語言的Cindy~

還有當天依舊笑很大的Sabrina (Sabrina你好像每次碰到貓同學都像抽筋一樣停不下來的狂笑啊! WHY????)
跟應該頒給她最佳配合和最佳入戲講的貓同學
因為她竟然花了一個早上製作了她手上的那一碗!!!!!沒錯!!!!就是剉冰啊啊啊啊啊!!!!!
超有誠意的!!!!

最後是在下我~(這件裙子的下襬已經在當天的大雨當中毀滅了....我洗超久洗不掉下襬的汙漬.....Orz|||b)

然後..有沒有發現....我們完全忘記問大家的Dress Code~XDDDDDDDD
只有貓一個人超級有誠意的又準備剉冰,還想了標題"Emily的夏天"
真的應該頒獎給她才對~XDDD
而且她還犧牲色相的演出這一幕:


夏日的酒鬼
(我放這張照片一定會被貓罵,可是太經典了,我一定要放一下,三天之後我會乖乖撤下啦!!!貓!!借我放啦~~~)

還有這一張:

很老梗的情敵攤牌劇
(靠要,我的臉也太賤了!)

然後我們還很幼稚的玩這個梗玩了超久(到底是有多愛花系列?)
最後Sabrina還被強迫拍了傳說中的時尚照(?)拍了一個小時,拍到我和Sam還有涂整個已經開始看電視閒聊了(<--整個把交誼廳當自己家是怎樣?)

於是Party就這樣歡樂的落幕了(啥?)
下次的Party.............我們在台灣辦吧!!!!!(That means~~Sam~~You have to fly to Taiwan for our next summer party!!!!<--不過寫在這裡Sam也看不到啊!*毆*)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