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天氣熱火氣就會大

這幾天Birmingham熱到我快癱掉
雖然身為正港的歹灣郎,25度應該只是小case
但是英國沒有空調,我又超怕悶(睡覺關窗我一定會頭痛)
導致走到哪裡都很痛苦,因為室內都又悶又熱
頓時了解....歐洲的露天咖啡座不是因為人家文化素養比較高比較有情調

是因為室內熱到讓人哭爹喊娘想罵幹

最重要的是
因為只有25度,雖然陽光很烈,但跟歹灣毒辣的豔陽比起來,實在很不烈........
所以我也就很囂張的都沒擦防曬(身為歹灣郎的驕傲~因為我在歹灣也不愛防曬~號稱曬不黑~)
但是人果然不可以鐵齒.......

因為我就不幸的曬傷了

很慘烈的把露在衣服外面的皮膚通通曬得紅通通.................Orz|||||b
幸好昨天我沒有很歡樂的袒胸露乳又露腿.....................所以只曬出一個背心型而已...........

然後話題再拉回我的骯髒室友們(我應該開個標籤叫做英國髒室友日記)
因為我住的是私人經營的學生宿舍
簽租約的時間基本上是每年的9月到隔年的6月底
7月8月算暑期留宿,要另外簽約
這兩天大家都忙著搬家,我也在忙別的事情,加上我除了貓之外,也只有跟中國的志勝感情好
志勝同學早在四月就受不了髒室友的日夜攻擊,豪爽的違約連錢都不付訂金都不要的搬出去住了
所以,昨天唱完歌回到家發現廚房少了一半的鍋碗瓢盆,才發現大家都搬走了

當時我的心情真是爽的想歡呼啊!!!!!
老娘終於擺脫製造髒亂又製造噪音的骯髒鬼了!!!!!!

但是髒鬼果然是髒鬼,賤人果然是賤人

為了確認大家都走了,我和貓打開每個櫃子檢查,發現只剩另外一個香港女生的東西還留著,冰箱也還有一人份的食物
髒黑人和華僑女櫃子都搬空了

除了髒黑人!!!!!!

我看到她的櫃子整個超級想罵幹!!!!
他娘的竟然留一堆垃圾在裡面!!!!!!!!
垃圾還不是普通的垃圾
是她吃一半的食物(煮過的那種,還不是餅乾)
用一半的油,擦過不知道甚麼東西的餐巾紙
油膩膩的抹布
沒洗的鍋子......
然後她還把她不要的杯子盤子餐具,通通丟在廚房的公用垃圾桶裡沒拿去倒!!!!!

[消音]有沒有這麼沒家教的賤人啊!!!!

搬家製造的垃圾自己要拿去丟是沒有這種常識嗎!?
如果留在自己房間就算了,反正扣錢是扣在她頭上
問題是留在公共區域,扣訂金是大家一起扣耶!!!!!你不要訂金我還要好嗎!!!!!!!!!

於是我今天整個很火大的下樓去找宿舍的人跟他們反映這件事情,請他們想辦法

但是大家都知道,英國人辦事最喜歡踢皮球+推卸責任

推卸責任推到有時候我真覺得設客服不如別設,找客服都比沒找還火大
但是事關我的250鎊,不想吵架都不行.....

果然,第一個人說,因為在公共區域,你們留下來了,你們得清(幹!甚麼鳥道理!)
然後推說他不清楚,要我們等別人來

第二個人是我搬進來時,幫我check in的男生,平常人挺不錯的
但是說法一樣,還用了我更火大的說明,說我們簽的合約上面有寫,公共區域要大家一起維持乾淨
還跟我扯說如果在外面租房子也是要這樣吧拉巴拉巴拉,還說甚麼有時候還是可憐的房東要負責之類的
(我當時沒反應過來,不然還真該跟他說,我又不是房東,房東是你們吧.....)
更好笑的是跟我說他們很忙,人力不夠,不可能在check out的時候一間一間檢查房間
(靠!那也是你們的責任不是我的好嗎!?)
扯到後來我整個火大開始擺臭臉,跟他說
你們定了規定,我們遵守了,他們沒遵守,結果卻算在我們頭上,這實在太鬼扯了
我無法接受我要清其他人留下來的垃圾,那又不是我製造的,也不是我丟的
我沒有責任要幫他們清
(還沒跟他們翻舊帳說髒室友的事蹟咧!半夜製造噪音,抽水菸抽到警報器響,三不五時把廚房水槽弄到堵塞,或是切菜切得滿地都是)

最後大概是看我真的火了,另外一個人也很好的女生過來(似乎職位比較高)
好脾氣的說他們原則上沒辦法幫我們清廚房
但是因為下面也有一批人要住進來,他們還是得把廚房清乾淨,所以她這次會請清潔人員來幫我們把廚房整理乾淨
要我們先把自己的東西集中收好貼條子請清潔人員不要丟掉

雖然我還挺想罵人的............因為說實在那關我屁事..............
你們自己沒檢查讓事情掉到我頭上,本來就是你們的錯,不管甚麼理由,本來就是你們該清
哪有道理我得負責其他人製造的髒亂?互相也不是這種互相法
但是宿舍已經讓步了,我還是笑笑的跟她說謝謝

最扯的是....我們以為香港女生還留著,她卻已經check out了!!!!
幹!那些鍋子也是留給我們心酸的嗎????

後來我和貓一邊貼條子整理我們的東西,一邊檢查其他人留了甚麼下來
決定留下一條我華僑女的抹布(先前我們已經拿了她留下的垃圾帶去裝髒黑人的那一袋垃圾下去丟了....早知道就留下來給宿舍清....)
沒想到我下午出門拿包裹時,看到華僑女和她砲友竟然在走廊上搬家!?

她還沒走!?

因為趕出門,也懶得跟他們打招呼,加上聽到她跟宿舍的人說她今天要搬走
我沒多想就出門了

沒想到.............我回來時,看到她在廚房留了字條
說我們怎麼可以擅自丟掉她的抹布(我們丟了一條超髒,一天到晚掉地上她還拿來擦桌子的抹布)還用了她的垃圾袋(拿去裝髒黑人的垃圾),她又還沒搬走

靠!!!!!!!!!!!!!!!!!!!!!!!
你怎麼不想想你一天到晚和你砲友用床墊攻擊我牆壁
三不五時兩人甜蜜蜜烤蛋糕烤得整個廚房都是麵粉,要不然就是煮魚煮到我房間都有油煙味
還有烤個食物可以烤到整個烤箱下層的烤盤都是食物殘渣刷也刷不掉
再不然就是輪到你倒垃圾,人卻跑回家又不跟我們說, 搞得垃圾發臭爆滿還沒人倒

更不用說你根本沒有買過公用垃圾桶的垃圾袋好嗎!!!!!??????
你說我用你的垃圾袋,你怎麼不想想看你平常用的垃圾袋是誰買的!!!!??????


所以,我整個超火的留字條跟她說抱歉
因為宿舍說大家都搬走了,卻留下一堆髒亂給我們
如果她要留宿,拜託在自己的東西上面貼標籤,不然被丟掉不干我的事
如果她要搬走,拜託把自己的東西清乾淨垃圾拿去丟
因為我已經和宿舍講好,沒貼標籤的東西都可以丟,被丟掉活該
還有,沒貼標籤的地方都不是我們的,所以被扣錢你自己活該

嗯哼,平常很愛亂丟嗎?
平常都不管公共區域整潔嗎?
繼續不要管啊~最好你就留著啊~到時候我就通通塞進你房門縫!看到時候垃圾是在公共區域還是你房間!!! =____= 凸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