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Tutorial完整個大放鬆!

昨天很歡樂的tutorial結束
(歡樂到後半斷整個在聊天.....Orz|||||b)

而且實在不是我要說,強納森叔叔真是太可愛又太宅了~XD
我一問起美式漫畫的範例
他馬上自己陷入美式漫畫中........=w= (認真到我整個不好意思說....我只需要一個範例|||||||b)
聊一聊後來想起我忘記跟他討論涂借我的季刊S
原本只準備給他看其中一頁
沒想到他默默的自己翻閱了起來
還跟我大談BJD背後的宅意義(而且是一看到BJD就說:"Don't worry~this definitely about Japanese manga and otaku culture~"<--看來我擔心要準備一大圈說詞說服他這件事情完全是我多慮)
聊到台灣現在天氣很熱(因為他昨天開了電風扇,我後來整個差點冷死)
他很歡樂的說:"所以像我這種在北方出生的男孩(為什麼用boy?XD)絕對沒辦法在台灣生活~"
瑪:"可是你不是去過印度?"
強:"對呀~我還在香港工作過~"
瑪:"可是香港比台北熱耶!"
強:"真的嗎?可是我去的時候是冬天~"

接下來又是香港和北京計程車司機聽不懂他的中文的話題(<--看我們多歡樂...都沒討論正事...)

唉呀呀~這麼可愛的叔叔,還真是想拿來送人呢......(給誰啊!?)

這裡拜可以悠哉一點點的念書了(呃....剛想起...我床邊還躺的central library借來的中文書還沒看......)
還要更新涂來英國找我的日記(昨天整理照片發現照片都不在我這裡!?而且展覽的照片我一張都沒拍是!!??)
然後拜日終於要跟Doriz小妞去唱歌啦!!!!(講了快三個月都還沒成行....)

就這樣~~出門看展去~~
(話雖如此,我這個月還真是窮到快被鬼抓走了....去倫敦錢整個是用噴的....)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