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休假日!!

明天又要開始進入資料堆.......................Orz||||||||b
今天是既倫敦之後的唯一休假日.........=..=
所以我從昨天見完當肯爺爺之後,就開始沉浸在小說海(黑超多都沒空看..........Orz||||||b)
然後今天昏睡到下午,起來陪涂練習了四個多小時的英文
這孩子不停的把Attraction(吸引力)念成Attacktion(攻擊力? <--我剛才發現我在臉書上拼錯了....算了....反正根本沒有這個單字~XD)
是說,雖然新加坡的比賽有點囉嗦,但有必要這麼想要攻擊人家嗎?XDDDDDDD
想當攻也不是這樣的吧?XDDDDDD
要記住~成為一個好的攻~要先成為一個好的受~
你好歹也先誘惑一下人家吧?XDDDDDDDDD

講完涂的蠢事來講我的..........=..=
跟我睡過的人(?)都知道我睡覺的時候穿很少
(高中畢業旅行不算)
因為我睡姿很差,有時候甚至會把自己跟棉被纏在一起
穿一堆衣服睡覺會把我嘞死(而且反正怎麼穿都會被我睡到露點~XD)
所以我有睡覺越穿越少的趨勢(喂)
後來在某人(<--為了保護當事人權益所以匿名XD)的影響下~有時候乾脆裸睡
反正一個人在房間也沒人看,雖然就算在歹灣我也一樣啦~反正瑪爹也不在家~而且就算他在家~脫得比我更快(<--當然下面還是有穿,我是說~瑪爹很愛打光背~請不要誤會)

然後事實證明人果然不能太豪放~*毆*

因為昨天很晚才睡,睡前又喝了在Tesco難得一見的Asahi(<--要記住,在Birmingham看到任何日系品牌,就算它的價錢會讓你想罵幹,也要心懷感激的買下來,否則當你很想念它的時候,會更想罵幹)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脫光衣服在床上舒舒服服睡到中午

然後火警警報器就響了....................................................

我之前應該講過,宿舍規定,只要火警警報器響
管你是在吃飯洗澡拉屎撇尿甚至正在進行活塞運動正要高潮
都要立刻拋頭顱灑熱血,就算全裸也要立刻衝出去
否則被發現你還躲在宿舍裡,就會被罰錢甚至被趕出宿舍

於是,脫光光還睡得迷迷糊糊的在下我,本能反應就是衝下床往房門口跑

幸好,我在經過衣櫥前想起我沒穿衣服.................=..= (衣櫥在房門前不到五步的距離)
幸好,我們這個flat全是女生.................(雖然隔壁常常攻擊我的牆壁)
幸好,我昨天沒把居家服丟進洗衣籃,被我亂丟在椅子上........................................
幸好,我穿好衣服衝出去的時候發現大家都還在房間裡......................

不然我就真的要全裸衝出去了.....................Orz|||||||||||||b

而且還很要死的是,之前假期中宿舍的警報器響了好幾次,可是五分鐘就停了,應該都是測試
偏偏這次好像是玩真的..............我整個被迫在衣衫不整(長褲+外套...........我所能抓到的唯一衣服............Orz||||||b)滿頭亂髮(<--昨天睡覺前偷懶沒梳頭,天真的以為我今天不用踏出房門)臉色憔悴滿口酒臭(<--睡前喝完就去躺下了)的站在寒風中一個小時........................=..=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去買一件睡袍!!!

(因為我就算有穿睡衣跟沒穿睡衣一樣*挖鼻孔*)
以上~今日的蠢事~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