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又被我摸掉的一天...........

不知道是我一下寫完兩篇論文太放鬆還是怎樣,今天的讀書效率超差..........Orz||||||b
在圖書館待了兩個小時就餓到完全無法專心念書,乾脆回家(順便去買其實應該很昂貴但是很好吃的熱狗,還有瑪娘的玩具)
昨天也是............應該要念書.............卻夥同剛交完論文的Anna又跑出去吃吃喝喝.......||||||||b
我下禮拜真的能見強納森叔叔嗎.....................Orz||||||||||||||||b

以下,昨日的遊記(?)

下午茶是放鬆的必備良藥!
我和Anna又跑去挑戰新店!!!
可惜...........失敗.................
這家小咖啡店在學校附近,每次經過都會聞到咖啡和食物香氣,而且常常在下午的Tea time客滿
結果....燈光美氣氛佳,食物卻很尷尬|||||||b (以英國人的標準或許還ok................)
咖啡普通
因為還沒吃東西,我點了湯和麵包
湯就是罐頭湯
麵包竟然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在大約是冰箱之類的地方,雖然不冰,卻也沒加熱......還是普通的吐司.........(一般都會給圓麵包............)
奶油和果醬就是超普通的便利包.................
其他甜點則非常明顯是外面批來賣的..............
幸好價錢還勉強可以接受,否則真的很尷尬||||||||||b


店內挑高,隔成樓中樓
我和Anna選擇二樓靠窗的位置
窗外的view還ok~雖然是大樓,但是靠近學校還有博物館漢美術館,附近都是有點年紀的建築改裝的辦公大樓,我平常就很喜歡這附近的氣氛,所以感覺還不錯~

(Anna你害我好想買新相機~=3=)
這家店似乎有開煮咖啡的課程(但是咖啡普通)也提供公司訂位聚餐,大約5點以後則類似上班族下班閒聊小酌的地方
所以一樓有長桌,menu上也提供簡單的啤酒
顧客群大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利用Tea time抱著電腦(全都是Mac是怎樣.....英國人真的超愛小白...)點一杯咖啡,一邊辦公一邊休息

這裡也固定會舉辦讀書會,所以角落隨性的丟了一堆書
似乎也提供藝術家寄賣,因為牆上的畫都掛有標價

天色轉暗時,店員還會在每桌放上一杯小小的蠟燭(這裡香氛蠟燭好便宜,不過我會過敏..........=..=)

對面大樓後面的view
我超想住這一區的~=3=
房子都好可愛啊................可是房租都好貴..............T^T (因為地段超好,以台北來說,就是信義區吧.......)

我發現~Anna和Sabrina都是超級好聊天的人(我連跟他們講電話都可以講超久~XD)
大約是因為,人生經驗比我豐富,我也很佩服她們對人生的態度和計畫吧
雖然兩個人的外表都很騙人(我看起來比他們還操老..........)
但有時候聊起天來真的會覺得我還是孩子~(奇怪.........我在米國都跟幼齒的混,到英國都跟年上的混~這也算是文化不同嗎?XDDD)
而且Anna最棒的地方是,她是我碰到少數的幾個,可以甚麼都聊還不會想幫我洗腦的基督教徒(另外一個是敏莉,還有一個是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起司,剩下的都是我避之唯恐不及,差點讓我變成有基督教被害妄想症的人.............=..= )

是說,我一直覺的Sabrina整個很有光浦小姐的特質耶~*毆*
他們都好會尋找小小的幸福~XDDDDDDDD


後來我們又跑去運河邊散步~
住在這裡也好棒呀........雖然運河其實很髒~XDDDDDDDD


繞運河一圈之後~原本打算從Mail Box走回家
沒想到Anna饞鬼病發作~臨時決定跑去吃Red Papper~XDDD

Red Papper在Mail Box外面(往運河方向,一出Mail Box就可以看到啦~)
剛到Birmingham時,露露同學推薦的餐廳
後來愛露嗶被我們綁架到Birmingham時~跑去吃過一次~不過當天大家太累,都沒人拍照....(也忘記寫食記.............)
基本上Mail Box那一排的價位都很高,不過Red Papper的餐點平均10鎊上下,算是很便宜的餐廳了(我是說,在英國.........)
我原本以為它是義大利菜~後來發現它根本甚麼都賣~XD(從漢堡到Pizza~還有法國菜~XD)
之前和愛露嗶去的時候,大約晚上九點以後,人超少
昨天和Anna去,雖然是周間,卻還得等大約五到十分鐘

我點的Spicy Chicken Bristto(<--忘記是不是這樣拼了)
基本上,這是墨西哥菜~*毆*
上面是薄餅包一整塊調味過的雞腿肉下去炸,再放到豆子飯上,臨上酪梨,塔塔醬,還有偏酸的美乃滋
味道非常的Friday's~XDDDDD
不過很好吃
餅皮雖然沾了一堆醬,卻不會糊爛,一直到我吃完都保持脆脆的狀態
雞肉也不會柴,三種醬料各有不同的風味
完全展現出American的感覺~XDDDDD

Anna的Fish cake(這個好像是英國菜,後來才想起來,我們第一次來有點過....但忘記是誰點的....上次聽愛露嗶解釋過,不過我整個失憶了~*毆* 但很多店都會賣,超市也有現成的冷凍食品)
Red Papper的Fish cake好好吃呀~=///=
魚不會腥,這件事情非常難得
因為我在英國吃到的魚,99.99%都有一股或濃或淡的腥味,再新鮮也是會有.................
所以Red Papper的魚竟然沒腥味~真的讓我很驚艷~XD
配上檸檬和酸奶醬(還有Anna這個享受人點的白酒)和我的比起來,完全走高雅路線~*毆*

其實吃完主餐,我們已經撐到不行了.............(Red Pappaer走大食怪路線..........份量超多............)
但是............因為我和Anna都是甜食主義者.......................
所以.................我們忍不住點了這個.............................
Tiramisu.........*毆*
我說過我在歹灣絕對不會去餐廳點這道甜點的..........因為瑪娘自己會做,而且歹灣有99.99%的Tiramisu根本是用鮮奶油和海綿蛋糕招搖撞騙,所以我是一點欲望都沒有
不過...........雖然人不在義大利,畢竟還是在歐洲(雖然英國人以味覺白癡稱著~XD)
但起碼人家不會用鮮奶油和海綿蛋糕乎巄我..............=..=
所以~我就點了~XD 而且一塊好的Tiramisu可以看出這家餐廳的廚師及不及格~XD

這塊Triamisu超大塊............Orz|||||||||b
根本是一般餐廳尺寸的兩倍................我和Anna吃到後來還被服務生問需不需要給我們盒子打包|||||b(BTW~這家店的男服務生都有練過~屁股很緊很不錯~*毆*)
Lady finger硬是給了滿滿的兩層
雖然浸泡的酒和咖啡並不濃,但是嘗得到淡淡的酒味和咖啡香
所以基本上是合格了~=w=+
不過它真的太大了.............加上我們已經沒飲料配..........吃到後來變超甜|||||||||||b

以上~昨天的食記~~
以下~雜七雜八的照片補一補~XD

Sainsbury's買的好喝的水果酒~(之前貼過照片的梨子酒的另外一種口味~綜合莓果~不過還是梨子口味好喝~)
還有現成的蕃茄Cheese餅皮+好多好多生菜+好多好多Cheese+法國沙拉醬(<--這我不知道怎麼翻|||||b )
超適合深夜增肥用~XD (不過我是下午吃~XD)

來自Sabrina同學的愛~*羞*
F&M的茶還有果醬ˇˇˇˇˇ
果醬還沒試~不過茶好香ˇˇˇˇˇ 罐子超可愛ˇˇˇˇˇˇ
可惡!早知道上次不要去Liberty,去F&M吃昂貴的下午茶............=..=
白色小紙袋是涂同學從法國飄洋過海來的禮物ˇˇˇ(裡面忘記拍照了|||||||b改天補||||b)

F&M的風格整個好凱咪哦............是個少女~*毆* (我覺得H子會愛耶~糟糕~XDD)


以下~一直要放照片一直忘記的~
封面就是姦情的夏洛克福爾摩斯全集~XDDDDDDD
不過我還沒收完就是了~(太多本||||||b)
在Amazon上面買二手~一本大約才歹幣150~(PAGE ONE當時一本要500吧?)
這個系列好像已經絕版了??="= 我在這邊的書店都沒看到,在Amazon上,二手比新書還要多(ebay貴得嚇死人)第一集還缺貨|||||||b (就這樣一直沒送來給我......)
可是這系列真的超級可愛
不但每本封面不一樣~還配合故事劇情讓華生和福爾摩斯作互動~

垂死的偵探~(那個女人是哈德森太太~別擔心~觸診(?)的還是華生~)

The Valley of Fear的封面~(我覺得褲子上的花紋都做出來真的超可愛~XD)

福爾摩斯歸來~~~
看看這封面~多矜持多禁慾啊~~*毆*
完全展現出十九世紀末的紳士~就算內心激動也只能緊緊的(?)握住對方的手~(鬼扯)
完全展現出他們之間的姦情(屁)
所以我說~果然還是BBC版的傲嬌叔叔比較可愛~(<--其實只是想推崇BBC版吧?)

思念著華生的福爾摩斯(屁)

這系列連背後都有可愛的小插圖ˇˇ
只有The Valley of Fear不知道為什麼..............不但書的尺寸硬生生小了一圈,封底也沒插圖.......(WHY?)

貝克街221B的大門~(我真的好想換相機................)

貝克街221B的對面,很顯然是偷窺叔叔的好地方~*毆*


連煙都做出來~真的超可愛~(<--點在哪?)

以上~~我快餓死了~~~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