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最近我已經乾到沒書看了...........也沒電視節目看............(傲嬌House和BBC的傑米大叔已經全部食完.............)
乾到我還跑去看兩年沒看的康熙配飯...............(因為London Heart跑太慢..........)


最近在看的動畫:
Dyurara無頭騎士異聞錄(我覺得....騎士之外的劇情都很好看~XD)
好想告訴你(風早君.........你再不下手.......姐姐我就要先對爽子下手了......*抖抖* 這一部根本是男女主角PK比後宮......男的歸風早,女的歸爽子.......)
日和第四季(<--想起來才看)
笨蛋,測驗,招喚獸(<--我可以說我是旁白大叔的飯嗎?XD 吐槽莫名的對我的笑點~XDD)
APH(<--想起來才看,義大利的聲音太吵了)
怪談餐館(好可愛哦~~~ˇˇˇ好想要有配音配得很好的中文版給恩寶看哦~~~~為什麼日本給小朋友看的動畫都這麼可愛呢~~ˇˇˇˇ)

以上動畫都很不幸的更新時間非常同步...............所以常常有空窗期...............

準備要看的動畫:
刀語

最近在看的書:
一堆十九世紀女裝關於性別與階級的討論(其實都只看了開頭)
垂死掙扎的達賴喇嘛(很努力的看,但是睡前常常恍神)
終於看完的賴聲川的創意學(<--看超久!!)
終於完結的百里小雞被虐記(不要問我怎麼看到的..........我也想看實體書啊......)
亂踩的木原音籟
亂踩的言小(昨天看了一本湛露,我得說.....我完全看不出來男女主角相愛的點他們就滾床單愛得死去活來然後退出江湖了!!!!!)

甚麼時候我才能看到書展書呢...................

預定要買的書:
今天要去扛重死人的Fashion: 18th to 20th Century history(其實我已經忘記副標是甚麼了....)
The Last Symbol (Amazon趕快降價!!!一本藍登教授要600歹幣,英國人會不會太黑了!!!)

想買買不到的書:
我剛剛發現..............我飛來飛去的2009年,出了好多畫集................Orz|||||||b
連UJ也跟著湊甚麼熱鬧啊啊啊啊啊啊!!!!!Q口Q
幹!就不要給我有三輪士郎!!!!!!Q口Q

然後我今天終於買了封面就是姦情的福爾摩斯ˇˇˇˇˇ
總共六七本的樣子~先買了三本~如果內容沒問題的話~會慢慢的買齊~=w=
(不要問我萬一畢業得回歹灣要怎麼辦.........我現在不想想這個問題...........當肯爺爺到現在還沒把CV和cover letter還給我...............我實在非常的想跟他說算了...........Orz||||||b 讓我三月底回歹灣省親好了..................不過機票好貴...........)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