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頭毛

受不了了!!我超級想染頭毛!!!
頭髮一沒型我就無法自拔的想要染頭毛!!!
(除了之前硬忍要留長染金那一年認它亂長又黑毛,我好像自從高中畢業頭毛就沒有黑這麼久了....)
可是這裡找不到我想染的粉胡蘿蔔色!!!
Boots的染髮劑顏色超少!!!(而且放眼看去都是很難用的L'oreal和卡尼爾.....(以上兩個牌子我在國中就用過了....對我的頭毛一點用都沒有....)
逛了一下Beauteen的官網,發現它最近都走少女系........顏色好清純甜美啊.............
又不想在英國給人染.....(在歹灣都很少給人家染了....給Nick剪了這麼久,我好像也只有給他染過兩次....雖然他剪髮跟染髮都讓我非常滿意,可是在外面染頭毛好貴~T^T 窮人我都叫阿瑞染.....)

化妝品也是.......好想買日系化妝品啊............
主要是眼影和指甲油
Boots幾乎都不能試色........雖然去專櫃可以試.......可是我實在沒有特別大的慾望去專櫃買....想要開架就可以解決的化妝品.........(睫毛膏倒是用不完..........倩碧送了一堆......沒特別好用,但是我也沒特別愛超爆炸的濃密睫毛,看起來有精神就好,所以也就沒差了)
最主要是,這裡的眼影盒配色多半不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非常的....容易腫眼皮.....(尤其我是單眼皮........=_=|||||b 我很喜歡我的單眼皮,但是很痛恨眼影通常是設計給雙眼皮的....T^T 尤其是四色眼影.....是歧視單眼皮嗎!!!???)

唉唉唉.........好想念大創和小屈啊.....................*遠目*
誰來告訴我,哪裡可以找到美麗的粉胡蘿蔔色染髮劑呢............

補,今天的食物日記

早餐+午餐:
雞塊火腿三明治(加了cheese和很多很多生菜)
咖啡半壺(只加牛奶沒加糖....英國的牛奶超甜!!卻超淡!!! 咖啡都一次泡一壺...然後可以喝個兩天||||b)

晚餐(忘記吃....本來懶得吃了...可是12點肚子突然餓了....=_=||||b)
偽寶卡卡一小碗
栗子半包

體重:
65.5
(呃....我又熬夜了...)

運動:
還是比利大叔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