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兔子糖


今天....不小心看起了漫畫.......Orz|||||b
結果甚麼事都沒做.....明天真的要認真看書了...否則距離presentation也只剩快半個月,這禮拜事情還真多|||||b

因為我喜歡踩地雷,尤其是怪漫畫的地雷(特別是長鴻大本...)
因為這本漫畫看起來很冷門,我就踩了
(我承認是因為封面這孩子白嫩嫩的小腿看起來很好食....其實我是個愛小孩的人.....*羞*特別愛在小孩軟呼呼滑嫩嫩的臉頰手臂肚子小腿肯來啃去....所以.....我的動機是很純良的!!!)

沒想到它好好看~T^T

完全是個清新又溫馨的好故事啊!!!
凜怎麼可以這麼口愛~~~~~~~~
好想把她撲倒揉來揉去咬來咬去啊~~~~Q/////Q
男主角(糟糕!我完全忘記男主角的名字!!)這種好男人怎麼會沒人要啊~~~~好到我覺得凜這腹黑的孩子長大以後怎麼可以不逆襲啊!!!!(但剛剛搜圖的時候不小心被捏他到....看起來這部作品就走完全溫馨路線.....逆襲不可能的樣子....*畫圈*)

總之~這是一部好漫畫!阿瑞看了一定會大哭,瑪娘會默默的稱讚好看(<--瑪娘可是很宅的)
看完大概全家都會去找恩寶寶的臉皮的麻煩!!!(就像看完夏目會去凌虐康阿敬的肚子一樣!!)
出單行本我一定會買!!!
(是說...這作者的畫風....好像某個畫BL的作者.....)

然後是我之前買的那隻羊~
當天準備拿他來洗澡時~意外的發現~

原來他可以脫毛!!!!!!!
於是現在他很羞恥的被扒了毛~和美人們做伴中~

魔兔是Boxing day莫名其妙買的東西~=w=||||b
雖然塗裝很爛...可是喇嘛造型好可愛~XD
原本想要買一個送給仙~後來決定自己A走~XD

然後然後~是Sabrina從愛丁堡帶回來的愛心禮物~~
超好吃的檸檬果醬ˇˇˇˇˇ
好吃到我在晚上想立刻殺去M&S買很搭配的麵包來吃!!(雖然我還在想要配甚麼麵包~)

然後再然後~我買了這個東西.......
重死了....還跟貓借拖車....(幸好貓提醒我,問我要不要借....否則我可能死在半路...)
可是超級便宜!!!
這本在亞典起碼也要5000大洋,我找了兩家Waterstone's, Amazon,還有ebay才找到30鎊的好價錢~
也就是說~歹幣才1500啊!!!


然後..我要來補兩天分的食日記!!(希望我還記得.....)
先補今天的

早餐+午餐(早起只是曇花一現)
咖哩飯加蛋
咖啡一小杯
M&S 巧克力瑞士捲
<--好好吃~T^T 外面是喜甜巧克力呢....所以就算奶油多到爆出來,也不會膩~一條超厚實~不到1.5鎊呢....我愛M&S!!!


晚餐
咖哩飯加玉米(一直被貓說玉米看起來很不開心....=..=||||b)
瑞士捲
咖啡一小杯

睡前
沖泡式豆漿

運動
1/2的比利大叔
(因為我在染頭毛)

體重
66
(........生理期的便秘和水腫...............Orz|||||b)


昨天的早餐(為了洗衣服早起)
豆漿一杯

午餐:
咖哩麵(<--我們煮了很大一鍋.....)
咖啡一杯

晚餐:
咖哩煎餃ˇˇ
<--我和貓自己包的~白菜豬肉鮮蝦餃~ˇˇ
咖啡一杯
M&S雞蛋布丁

味道很像seven的烤布丁,不過我還是愛我之前買的另外一種~有糖漿的~(雖然糖漿超甜...)
M&S還有另外一種草莓果醬蛋糕也好好吃~~

運動
沒做比利大叔,可是勞動了一整天|||b(洗衣服,還有上街扛重物...)
體重
65.5

最後...補一張新染的頭毛....我先說....我的預定是粉胡蘿蔔色.....
所以我很天真的...買了最強的金色和偏粉的紅色
自以為我的天然頭毛可以被歸屬於Dark Brown.......
結果.....
這不就是普通的茶色嗎!!!!???Q口Q
可惡!!我讓金色在我的頭上停了兩個多小時,出來的金色勉強和紅色盒子上的咖啡色有點相似,然後隔天才染紅色耶!!!!
這不就是超級無敵普通的茶色嗎!!!!?????
可惡!!!我美麗的粉胡蘿蔔色在哪裡啊!!!!Q口Q
我要回歹灣找Nick啦!!!!!*大哭*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