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少男少女們的純情

昨天晚上被風早女王與爽子小朋友的愛情鳩葛到內傷...以至於凌晨四點才睡
(說真的,我想到動畫還有如此長遠的路要走,老娘就頭皮發麻...俗話說的好,少女漫畫開始輪流出現男女情敵時,說明著一部作品有可能茁壯成芭樂園裡的芭樂樹,或著是...拖戲的開始...也就是...我開始準備放棄這部作品的開始...)
話說...我上一部堅持看完,有看到最終結局,忍耐著沒有吐血射殺作者或男女主角的少女漫畫(我說的是,真的是少女漫畫,不是甚麼天禁,該隱,SP這種偽少女漫畫)

好像是男女蹺蹺板........(完全的暴露出我是80年代的小孩....)

而我最後一次買的少女漫畫...還有買到完結篇的...好像是美少女戰士...還是大然版(完全的透露出我的童年)

話說,雖然男女蹺蹺板和美少女戰士很純愛,但是男女主角都在前五集就跑去滾床單了...(更不用說美少女戰士中暗藏不知道多少百合與薔薇....)
而且身為花瓶一般的男主角,意外的很饑渴...(地場衛這個邪惡的男子高校生把阿兔生吞入腹的時候,阿兔才國中啊!!!而且女兒就在隔壁這樣好嗎!!!更不用說有馬抓狂的時候還在圖書館直接撲倒雪野順便讓人家未婚懷孕,這樣好嗎!!!白泉社!!!)

所以,目前風早女王和爽子小朋友正在考驗我的耐性中..........*阿彌陀佛*
要不是衝著風早的後宮和爽子的後宮,稍微可以止點癢....我可能在39話就崩潰準備寫信給作者求她對女王陛下下春藥了...*深呼吸*
總之...我應該會憋著尿努力追完這一步的動畫...漫畫就....慢慢來吧....(反正不外乎兩種結局...畫到高中畢業,大家一起迎向美好的未來,下個月的連載就是風早與爽子的結婚番外!! 另外一種就是一路糾葛到讓讀者欲哭無淚的大學篇,然後下個月的連載還是風早與爽子的結婚番外!!有沒有那麼喜歡結婚番外啊啊啊啊啊!!!!*翻桌*)

對了...我剛剛想起來...我最後一步看的少女漫畫...應該是真假茱麗葉.....可是男女主角還是滾了床單....要不是這一對根本是偽百合(乾脆說偽薔薇...)我大概也看不下去...=..=
(放課後的保健室?拜託!那可是水城雪可奈耶!=..= )

以下,今天的食記

早餐加午餐
豆漿
三明治(火雞肉片(我覺得吃起來就是火腿...)+Cheese(兩片?)+生菜+葵瓜子吐司)
檸檬醬吐司

晚餐
炒飯(一小節臘腸+兩片白菜+一條紅蘿蔔+蝦+玉米+兩顆蛋) 我只吃了半碗,還剩很多當明天的午餐
熱可可(生理期請原諒我....)
巧克力瑞士捲(...)
偽寶卡卡一碗(...)

運動
比利大叔
(晚上補的,早上被風早女王和爽子小朋友搞到內傷起不來)

體重
65.5
(這個持平的體重是想告訴我最近過得太迷爛了嗎.....)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