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今天的食記&老頭生日(補)

早餐+午餐(我覺得...在冬天過去之前...我應該無法吃到早餐...)
昨天的炒飯
一點點香蕉乾

晚餐:
富士山(<--日本料理)的炸蝦炸雞定食
內容物:
前菜-->握壽司四枚(不知道內容物的海苔壽司捲,鮭魚壽司,蝦壽司,花枝壽司)
主菜-->炸蝦兩條,炸雞一小塊
小菜-->美乃滋牛蒡(意外得還不錯吃的新味道!?),涼拌雞胸肉,花生芝麻涼拌四季豆(味道太詭異送給貓吃了)
可爾必思

晚餐吃完撐到快吐.....雖然菜色看起來很不錯,結帳的時候還是很驚人啊.....(多了兩隻炸蝦和四顆壽司多了快五鎊|||||b)

運動:
比利大叔

體重:
65.5
(持平到我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補...我剛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今年...................再度...............

忘記老頭生日...................................................

我有乖乖每天開大家的日記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明明當天的日記都有看....卻沒有意識到....是老頭生日.....然後在剛剛...我突然驚覺到.........我......又忘記了老頭生日.............Orz|||||||b
有沒有這麼失格啊||||b都已經二月快過年了耶|||||b明明一天到晚把"要去海德公園看海豆"這種老掉牙的笑話跟西托米者很久(是說...我到現在還沒去海德公園....因為比海德公園有趣的地方太多了|||||b)結果搞半天我根本把本人忘了..............=__=|||||b

也不是沒有愛...就是.......像之前說的........因為覺得他們在那邊長得太好了.....就...很放心.....(要不是九五很貼心的來信提醒單曲到了...我大概連單曲都會忘記....=_=|||||b)

所以...為了彌補....我....來寫小說好了!!!!*握拳*
雖然三月初的presentation書都只有念開頭,好不容易收到老師回信給我可以把履歷寄去想要實習的公司,前天才被告知現在要開始蒐集畢業論文的資料,四月中還有一份論文要交,但是!!為了老頭!!我拼了!!!(在這之前,先記住生日當天吧....)

至於要寫甚麼................我.....我不知道...............*呆*
所以......那個................誰.....來給點建議吧|||||b(<--有夠沒誠意|||||b)
這個誰.....h子,不用看旁邊,就是你了!!!!*抓*
還有路過的誰!!!就是你了!!!!*抓*

以上......我覺得我明年設定手機鬧鐘好了...............(事實上............我今年好像忘記所有人的生日.....)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