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今天的新發現ˇ



























笑笑羊和偽寶卡卡~XD
兩個都是在Tesco偶然發現的~(完全不在shopping list中~XD)
沐浴球是前幾天就想換了~結果去Boots忘了買~看到這隻眼睛脫窗的羊又只要兩鎊~就買了~(不要告訴我大創有只要多少錢~我的價值觀已經崩壞了~兩鎊很便宜了!!!+口+ )
偽寶卡卡是買玩網路上說好吃的義大利麵後,發現的~而且只剩兩包~一包才49p~買了!!XDD
味道像不像寶卡卡~等我試過了再說~XDD

以下~今天的食物(誤)日記
早餐+午餐(<--是個大昏睡的季節....):
辣椒醋炒洋蔥魔鬼菇
燙青菜
白飯
果汁一杯
葡萄小小一碗

晚餐:
孜然烤羊排(比我的手掌還小塊)
魔鬼菇高麗菜玉米橄欖筆管麵(我低估了三分之一包的量,現在好撐....Orz|||||b 可是新買的牌子真的不錯吃!!但好貴!!硬生生的比Tesco牌貴了一鎊!!!)
果汁一杯
葡萄小小一碗

運動:
還是比利大叔

體重(洗好澡再補)
65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