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今天的食物日記

今天下午是個昏睡||||b
不知何的眼睛疲憊,但是睡又睡不好,醒來頭還暈暈的~@@

早餐+午餐(<--我大概要等到夏天才能把自己從床上拔起來吃早餐吧....)
烤雞塊三明治(加了cheese和生菜)
巧克力吐司一片
果汁一杯

晚餐:
乾燒蝦仁
(調理包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而且似乎加了味精...="=||||b
還有,應該要問瑪娘,冷凍蝦仁下鍋的時機....超容易煮老.....="= 我討厭煮老的蝦子)
白飯
半盒黑莓

飯後點心:
偽寶卡卡一小碗

運動:
激烈的比利大叔
(我今天終於勉強可以把自己凹成V字型啦!!!可是地板好硬!!)

體重:
持平的65(<--大概是因為我忍不住下午昏迷了一下)

以上!!決定最近要吃更多青菜才行!!
(好想吃空心菜和A菜.................)
除了雞塊之外,也盡量不要吃調理包,現成微波料理或垃圾食物!!!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雞塊和微包食品有時候真的很方便.....可是吃太多真的很膩....我還是喜歡天然一點的食材...也比較喜歡自己調味....)
明天中午來做煎餃ˇˇ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