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骯髒的極致

昨天才說有人用咖哩搞爆我們公共廚房的水槽
今天就看到水槽清潔溜溜(但是鍋子還躺在那裏...)
我還以為咖哩的主人良心發現,沒想到是志勝洗個碗洗到火大乾脆清一清......

後來下午和貓還有Room C碰到,我說我想放字條,要大家維持一下廚房整潔
(上禮拜我才和志勝辛苦刷完廚房,隔天爐臺就爆炸了................連開關都黏黏的.....)
還請她們兩個看一下我寫的字條有沒有太兇狠....(之前兇狠一點,脆弱的Room B就抓狂了...)
結果到了晚上,我吃完晚餐準備去廚房洗碗的時候,正好碰到Room B也出來洗碗
因為不想陷入無言的尷尬,我把碗放下之後先回房
五分鐘之後再出來,看見她竟然在洗那個咖哩鍋啊啊啊!!!!
(兇手果然不負眾望的是你啊!!貓!!我沒有冤望歹人啊!!)

基於我已經貼過字條了,也不想激怒脆弱的她(我孬,用英文吵架很累耶...............)就沒多說甚麼,繼續整理一下冰箱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我眼睜睜的看見.....

她竟然從她的櫥櫃裡搬出另外兩個沒有洗過的鍋子放進水槽啊啊啊啊啊啊!!!!囧

如果說咖哩鍋在那裏躺了快兩天
那麼另外兩個鍋到底在櫥櫃裡躺了多久啊啊啊啊啊!!Q口Q
而且我在它們的上方洗碗時,還看見鍋子上有黏鍋底的麵條啊啊啊啊啊啊!!!!

媽媽....我的室友真的好髒.....*掩面*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