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太悠哉

最近悠哉到.....我每天醒來都會躺在床上想說起床也沒事幹,睡也睡不著,人生怎麼可以過得這麼痛苦啊.................
就這樣從十點半半睡半醒到十二點才爬起來吃水果,準備午餐,吃午餐,逛網站,看一下報告用書,逛網站,弄晚餐,逛網站,睡覺

好沒有意義的人生.............Orz|||||||b

快點給我工作!!!給我報告!!!給我essay寫!!!!
再這樣下去我都要崩潰了!!!!!!
我承認我有工作狂好嗎!!!!?????
我要工作!!!!!!!!!

以上...實習光是改的履歷表就改到我快抓狂,至今仍然沒有下文的人生.............
(不是很多要改,是我寄給老師之後,一個禮拜後老師才跟我討論,改完之後老師又忘記把檔案寄回來給我,至今還沒有回音中...............Orz||||||b)

我要去弄晚餐了...............
(發現自己閒到只能不斷的去煮飯...........*遠目*
BTW.........廚房又被不知到哪個房間的室友(我嚴重懷疑又試Room B,但是貓說不可以隨便懷疑人)
搞爆了..................整個水槽都是咖哩醬還有堵住水管口的洋蔥..............
我煮完午餐把餐具拿到房間洗(<--不想幫人家清)的時候,才發現我的砧板背後還沾到碳!!!!!!
幹!!!!他媽的你每天晚上抽抽抽抽抽抽到我整個房間都是你那個燻死人的水菸味還不夠嗎!!!!?????

娘的.............我打從心底覺得我一定是個難相處又挑剔的人,以後真的要留在這裡的話,一定不可以跟不認識的人分租房子................(我可能會精神崩裂最後一把火燒死我的室友...............)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