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Poor...........

決定用世界終點的雜貨店中一小段話當論文的引言
然後默默的發現..............
英文真是一種貧乏的語言.......................T^T
把翻完的段落丟給涂看,被默默的批

"我怎麼覺得這段文章突然變很普通..........."

是啊........女主角的從屬感發言還變成變態發言...........=_=
我想,這大概就是語言的差異.............(還有我的英文不夠好)
"但這又代表了甚麼?"
在中文裡有很多意義
更有點一語雙關,表現男主角滿不在乎,及維護自己準則的強烈尊嚴
在英文裡,蕩然無存啊........................Orz|||||b
(起碼我沒有翻"but so what?" XDDD)
更慘的是,窮酸和貧窮的英文,都是poor..................酷吧?
我禮拜一要去問同學有沒有更好的單字.................=_=
我的英文也很poor啊~*攤手*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