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放輕鬆

慶祝的蛋糕ˇ
今天終於把揪葛了好幾個禮拜的論文交出去(因為我昨天昏睡到下午五點......=_=||||b)
前往China Town和志勝以及貓碰頭吃午餐(一樣今天交論文的志勝,強烈要求一定要吃到鳳爪)的路上,決定挑戰每天上課經過的麵包店
麵包店的名字似乎是Bread Collection
位於小小的商店街入口,店面小到站滿三個人就無法轉身,可是每天經過的時候,裡面總是有人
而且....玻璃櫥窗裡面的蛋糕看起來好誘人啊.......
所以今天決定挑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小,只收現,還跑去領了錢再跑回來買
店裡不但賣各式各樣的歐式麵包(雜糧的,長棍子,番茄香草的,鹹派....)
還有躺在玻璃櫥窗裡,有我巴掌大的派
又厚又重中間夾了巧克力的巧克力蛋糕
葡萄乾scone
手工餅乾.....小小的店甚麼都有
猶豫老半天(其實也沒很久,因為店員只有一個,店又小,還有其他客人在等)
決定了上面那三個巴掌大的派,總共6鎊,作為慶祝大家寫完作業的賀禮ˇ

上面躺了堅果的,是梨子派
滿滿的都是焦糖鮮奶油的,是檸檬派
躺了一顆草莓的,是草莓拿破崙派

因為貓還在睡覺(<--一回家就躺平了!)
我和致勝兩個人切了三等份,由下一分給貓,其他通通吃光光
派皮又薄又脆,在濕濕冷冷的天氣裡被我拎來拎去一個多小時都沒皮掉
三個吃下來,我覺得梨子派最好吃
可能因為我們沒有配茶水(志勝一直哀怨,說該買瓶酒來慶祝)
吃完梨子之後吃充滿奶油,裡面又包滿檸檬糖餡的檸檬派已經有點膩了
原本最看好的草莓派中間竟然是滿滿的cream!!!(我不知道是哪種cream....但是推測是配scone吃的那種)
吃完回房間忍不住猛喝茶|||||b

可是梨子派真的很不錯呢ˇ
下次想挑戰巧克力蛋糕還有鹹派ˇ
記得之前還看過杏桃可訟ˇ

以上~明天要去卡地夫休假一日~現在要去躺平了~~

哦...差點忘記....
今天還挑戰了Indoor Market的乾果攤
結論是...............不好吃......................="=
買了香蕉乾還有蔓越莓夏威夷果乾
蔓越莓夏威夷果那一包,打開塑膠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油蒿味,夏威夷果一入口我差點吐出來
超油!!!=""=
蔓越莓好一點....可是只有酸味,不太有甜味....而且油味讓她吃起來很不開心
香蕉乾好一點....可是也很油.....吃得出來是炸的.......我還期望他們是自己烘乾的說..........
看來以後還是乖乖買TESCO自己出的水果乾....反正價錢差不了多少,起碼確定是好吃的.....
不知道蔓越莓和夏威夷果丟到炒菜鍋裡再炒一次會不會好一點......(起碼這一招對花生是有效的.....)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