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金沙!!!!

可惡.......我剛打了一堆都消失了...................

好的,我要說的是,
我昨天半夜看美食blog(<--最近深夜折磨自己的新伎倆)
看到有人推薦這罐Anna之前也推薦過我的榛果巧克力醬(我之前以為是焦糖)
據說,是金沙(對,就是那個情人節一定要出現一下不然無法表示愛意的金沙)的公司出產,與金沙內餡一模一樣的巧克力醬
據說,如果吃不起金沙(其實金沙默默得很貴....)可以嗑這罐巧克力醬
會讓你有百分之百被愛的感覺!!!
(為什麼我講起來就這麼情色....)

所以....我今天下課就去TESCO敗了.....

一罐1.78鎊
意外的很重!!
打開來完全就是金沙的味道!!!(完全不用費神想形容詞!!就是金沙!!)

由於我每天上課時間是五點半到八點(晚上),經過一小時的跋涉和兩小時的英文轟炸,回到家早就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顧不得貓還在睡覺無法跟我分享開罐的喜悅(?)
迫不及待抹在土司上大口嗑下去

好好吃~~~T^T 是金沙啊~~~Q口Q

貓!!你趕快去試試啊!!!
據說這一罐每天吃還可以吃到三個月呢~~~

晚上跟遠在法蘭西得涂炫耀,鼓她也去買,這樣就可以逃過味覺失控卻熱愛煮飯自認為是藍帶主廚的室友荼毒
每想到....囂張的天母小孩涂竟然說:
"這個哦?我記得歹灣有賣,我有吃過耶...."

我還不相信,堅持一定是因為她是天母小孩有特權可以先吃到舶來品
沒想到.....馬上看到有人說....摳死摳有賣................

幹!!!為什麼我沒吃過!!!!
瑪娘明明就是摳死摳的非官方賣場顧問啊!!!!
(她跟摳死摳熟到不但記住所有的商品放在哪裡,還知道摳死摳的隱藏商品,根本就是摳死摳大飯!!)

趕快買給恩寶吃吧!
她可能會立刻離婚改嫁摳死摳~=_=+

以上........我要去躺下了..........
論文終於校正完~明天可以提早交~T^T
但是接下來要煩惱實習的事情,還有新學期的新報告
爺爺好心的說要幫我看cover letter
卡洛琳一直鼓勵我,也說要幫我看看雜誌社
所以...我也要好好努力才行!!*握拳*

希望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