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我不小心很迅速的把剩下一點點的賴聲川的創意學看完了
又不小心看了好幾本雜誌(黑來的...線上看好累....Orz|||b)
還不小心看了好幾本木原音籟(我都慢慢看....否則斷源了怎麼辦!!!Q口Q)

忙完論文之後突然整個大空閒.......................

之前哀號的漫畫站短暫復活之後
又再度消失...................................
好想看好看的言小啊...................
可是我最近言小常常踩到雷.......(以前有看的作者都被我自己淘汰光了..........=_= )
最近可以黑書的站,新書都異常的慢(或是很乾脆的消失了.....)

于晴我又很努力的多踩了幾本(印象中我有踩,最近是個大失憶||||b)
好像看了一兩章還是簡介,還是我有把其中一本看完?="=
總之.......我沒有繼續看下去..........

看來我的口味重了點|||||b
總覺得裡面的點虐不到我
異常冷靜的看完就對了|||||b
(好像還有某一本被我在開頭就猜到了結局,頓時興趣大失|||||b)

我最近想看細水長流又苦情的叔叔們的故事
越虐越好(我是說精神上,肉體上的也可以啦....但是我對於血流成河的性愛膩了.....)
但是結局要甜到胃發酸才行
不是叔叔是小姐和少爺也可以(古代就對了,我對於總裁和庶民也沒興趣)
不要傲嬌,我對傲嬌也膩了.......(再怎麼傲也傲不過House叔叔)
下面的叔叔最好是微M(要求還真多!)
請推薦吧!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