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天要亡我也!!!!!囧

話說..........我正準備躺下就寢............很順手的點開某個網站進行日常的黑我的精神資源的動作.......

網站竟然設訪問權限!!!!!???????囧

X!!!!這比被老共查封還要讓人抓狂啊!!!!!!!!Q口Q
查封就是沒了
設權限是有東西在眼前吃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黑東西的精神不可鼓勵
要是我人在台灣是絕對不黑東西來看
(其一,我還是喜歡紙本 其二,我是電腦殺手,並不想拿我的電腦來挑戰極限 不過要是台灣出版社翻譯太爛或是莫名其妙砍頁數或該出版的讓我等到天荒地老不出版,我還是會黑來看,讀者可悲的心理)

但是我人在連COMIC這個單字在書店裡都看不到的英國啊!!!!!!!
(有comic的那家前陣子關閉了............)
沒有漫畫我還可以忍一忍,反正我平常看的東西冷門到要是有出下一集就感謝天地了,三五個月甚至一年看不到下一本是常有的事(誰來告訴我傳說中的閃靈怪醫最後一集在哪裡???我只看到星巴克里的阿扁啊!!)
可是沒有BL如何對得起我一天至少要五本的腐爛心靈啊啊啊啊啊啊!!!!!Q口Q

過去都仰賴O(<--為了保護當事人)當我的衣食父母給我精神糧食
好不容易我找的一個站可以不用註冊,不用權限,不用論壇幣,不用回覆,就可以身心愉悅的點下一個鍵之後,通體舒暢的去睡覺,隔天就有快樂的好東西可以安慰我的神經

為什麼!?是哪個蠢貨,讓版主設下了權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設權限也沒關係,起碼讓我知道去哪裡找密碼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可惡.............我要奮發圖強學日文搬到日本去住!!!!!!!(<--抓狂了)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