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兩點要和當肯爺爺見面
我的論文只寫了introduction
因為書還沒念完
大概只能給他看一下我的大綱吧..........

昨天和大叔討論了一下實習的是情
感覺他們不鼓勵也不阻止,只告訴我這個學期會很忙,能夠實習的時間一個禮拜大概只有三天
如果我要找好一點的公司實習,一定都在倫敦,而往返倫敦得花上四個小時
他說我可以先寄履歷,再看情況
我還是興沖沖的整理好CV和cover letter要寄出去
突然覺得這個實習機會怎麼看怎麼可疑....因為從頭到尾連絡方式只有一個E-mail,連雜誌的名字都沒有
把mail丟到google上去蒐,搜出來一本聽都沒聽過,看起來似乎只有Peter才會看的雜誌.........="= (封面是壯碩的米軍是怎麼回事!?)
而且說中文版在台灣香港發行,博客來也蒐不到這本雜誌(連英文版都沒有)

太可疑了...........放棄
大不了看今天晚一點要上的博物館實習狀況怎麼樣,去美術館或博物館實習還比較可靠......=_=
反正CV準備好以後也可以用....*嘆*
有種一切又回到原點的感覺啊.................大概是老天爺要我不要太急吧.............是我的還是會會是我的

最近身體狀況很差
自從上次差點把志勝嚇死,在郵局頭暈了一個小時沒辦法動之後
常常心悸,換氣換不順,晚上也夢靨連連,打坐念心咒都沒用
希望只是生理期的關係
因為看目前Eastern Holiday的行程............好像不太可能回台灣..........="=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