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凌晨五點

賭我明天中午以前起不起得來..............
今天完成1000多,明天得完成1500......剩下500等禮拜一拿到剩下的書再補完
應該有機會在禮拜三之前全部結束......Orz|||||b
雖然我有一半的時間是坐在桌子前放空就是了......(還有玩facebook.....)
因為看完書有千言萬語要寫,可是換成英文就掰不出來..........看來我的英文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因為換成中文早就掰完了.....否則以前怎麼應付那堆24小時不睡也做不完的作業?)
還有,發現背景音樂真的很重要
聽了一整天的iradio,連個屁都放不出來
改聽cocco和diru,1000字馬上就生出來了............
通常我寫作業的時候不聽j-rock的...............但是寫這種主題果然還是需要燃燒一下熱血才行........

順待解釋一下,我的題目是次文化服裝對主流文化流行的影響

然後..........我發現.............一切回歸到歷史的時候............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認識的那樣..........
例如Mods不是我想像中的Mods(<--跟偉士牌和瑪莉官其實沒甚麼關係)
Rockers不是我認識的Rockers(<--意外的casual.........因為是從Mods衍生出來的)
Punks倒還好......也許是比較近代的族群.............

嬉皮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見鬼了!!Anna Sui你根本是個偽嬉皮!!!到底是誰告訴你嬉皮應該party colour的!?
看完一堆嬉皮的訪問還有莫名其妙的嬉皮字典之後.............我決定我需要重新認識一下嬉皮..........
所以說......我們現在認識的嬉皮其實不是嬉皮,是嬉皮經過很久很久之後衍生出來的其中一個分支,叫New Traveler(<--新遷徙者??)
所有關於party colour, 花的孩子諸如此類的嬉皮形容詞,應該都是形容New Traveler而不是hippie........好的,我記住了

對........就是這樣(怎樣?)
我要去躺平了...........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