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黑塔利業之謎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APH的...............=_=|||||b
到英國之後我的生活快過的跟老人一樣,既沒有漫畫也沒有小說,重要的是我沒有裝苑!!!!(<--這個非常非常重要)
也沒有涂(<--這個也很重要,莫名其妙的訊息都是從她那裏來的,更重要的是,我可以不用買S或Robot,自動有人報訊)
當然也沒有黃小小(<--這也很重要,我需要有人半夜給我騷擾還有幫我做作業(???))

糟糕,我把朋友得罪光了~XD

過得像老人,當然不可能知道APH (不要為自己怠惰不關心動漫情報找理由)
是貓為了趕某大站的APH的圖,跟我閒聊,叫我看智障的插圖我才知道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熱血的萌起來...............不知道是因為沒有大叔的設定戳不到我的點還是怎樣.........就是沒有萌點......................笑也還好............大概就覺得蠢而已............
後來,這幾天為了趕論文+逃避現實
我開始看起了新番動畫(<--!?)
然後看到土豆上有個叫做黑大力業的東西,我就點了(<--單純只是想找個東西配白飯)

真的不是我要吐槽........................
真的很蠢!!!!!
可是儘管很蠢,我還是默默的看了一半啊!!!!*抱頭*
可是我還是沒有找到萌點啊!!!!!!

好吧..........萌點是我想拿給當肯爺爺看和安德魯大叔看..............總覺得大家會很和樂(?)的笑出來...............(意義不明)
不過....我想拿給小朋友當作世界的歷史看或許還不錯吧................(但是可能會有莫名其妙的既定印象|||||b )

以上,認真的覺得應該沒有WWI這個念法,記得大家都念World War One(儘管寫作WWI),突然很想寫E-mail去問當肯爺爺的瑪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