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夢靨

也不算失眠,只是夢靨又回來了....="=
每天早上起床都很累
平常雖然貪睡,賴到十一點是正常
最近九點被鬧鐘吵醒之後,得躺在床上等心跳平復,再迷迷糊糊的睡著,可是每隔半個小時又會因為無法呼吸而驚醒
這幾年好像都是這樣
不會因為噩夢而嚇醒
在恐怖的噩夢,除非鬼壓床,否則不太會醒
通常都是因為無法呼吸才醒..........真的很頭痛啊...............到底是為什麼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都偷懶沒練習打坐的關係..........
先不論宗教之類的話題
睡覺前讓心情沉澱一下是真的比較好睡,也比較不容易做夢
作夢真的事件讓我很頭痛的事情..............有段時間想到要睡覺就精神緊張,因為會作夢
以前醫生也開過藥讓我好睡
結果是做了惡夢也醒不過來,更痛苦,沒吃幾次就不肯吃了
最後練成做噩夢也可以繼續睡的功力................只是醒來還是很累.....................

囉嗦一堆,只是想短暫的逃避一下現實而已
我要繼續回去寫論文了....................
我發現佛洛伊德真的很煩............只要扯上性就無所不在啊...................

小小!你趕快裝視訊吧!!!
我半夜需要騷擾人啊!!!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