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SHOWstudio--Fashion Revolution

因為種種悲慘的原因,這次的霧都行完全沒有照片.....T^T
所以種種美好的展,都只能留在我的回憶裡...T^T

我要說的是
Fashion Revolution是個他媽的好展
雖然已經結束了
但是,萬一有朝一日它搬到別的國家去展的話,請沒看過的人務必要去看
(我想很難,因為裡面包含太多天時地利人和的東西)
看完出來我都要哭了
只能打電話給愛露嗶瘋狂的罵髒話,一直吶喊這真是一個好展

Fashion is superficial.
That is why and what and how it exist.
but
How this fuckin superficial thing amazing like this?

所以,還有機會的人,務必要去看

這是其中一部影片




看完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看完都想吶喊
Chinese and Taiwanese, what are you still waiting for?
別人都把你的東西用得淋漓盡致了
你們到底還在等甚麼?

對,我對這個展感觸良多
亂七八糟的我不會形容
所以自己看吧
youtube上面輸入SHOWstudio還有很多影片
通通給我看!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