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純情

被貓推薦看了非常爽朗的風早君

好....好....好...PURE的愛情................*抖抖抖*

小倆口PURE到姊姊我牙齒都蛀掉了......*抖抖抖*
看著風早君爽朗的笑容..............好想射殺他!!!!(<--!?)

姊姊的心靈太汙穢,還是去跟美聲大叔甜膩的哭腔作伴好了~T^T
(這麼說著,我還是把十二集都看完了.....=..=|||||b)

還有,我有乖乖去點于晴
雖然只看了三四本(貓推薦的)
But...................
我果然還是不走俏皮的純愛路線啊.....|||||b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好俏皮!
That's All......................|||||||b
腥羶色還有精神虐待的故事還是比較適合我|||||b
古代的話,還是文言一點比較好|||||b
但我還是會努力把大家推薦的書單看完的...........不過我怎麼最近都在踩純情的坑呢???="=
難道我的人生要走向純情的路線了嗎!?囧

哦!我剛想起于晴還有另外一個感想!
就是....她可能看過達利
我一直以為我的邏輯能力還不錯,也認真考慮過可能是因為小說是黑來的關係
但是對於故事飛躍的時間軸讓我有點小抓狂
還有莫名其妙的因果關係也讓我小抓狂
最後的結論是.....她可能是超現實主義者...................=_=+
(诶....我的書評怎麼這麼不尖銳.......看來我已經被Birmingham這個溫馨的城市給暖化了.......*茶*)

是說,我突然想要換facebook的大頭照
但發現我最近的照片都在別人的相機裡..............
最近的日記好流水帳.............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