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終於補上的校園篇 & Greman Market篇

其實我現在快睡著了.....
趁午餐還在烤,迅速的來看圖說故事一下.....(關於我們的宿舍...請參考貓家!!<--整個偷懶,反正我的房間在她隔壁,只是擺設左右相反而以~=_=+)

我之前講過,我的校區跟貓不一樣
她隸屬於設計學院,我隸屬於藝術學院,然後我們都隸屬於設計藝術學院(啥?)
我的校區叫做School of Art,是棟美麗的十九世紀紅磚建築
裡面不但有哈利波特的密道,還有查理與巧克力工廠的電梯(<--忘記拍了)

下面,偷學貓,迅速的看圖說故事........

從十一月底,Birmingham的City Center就開始大肆裝潢市中心到Victoria Squre的主要街道,把整條路弄得亮晶晶
Victoria Squre更是閃到不行~
這是下午兩點半拍的,天已經開始黑.....我很努力的想拍那些閃亮亮的燈.....可是我的相機很老舊了....so......

超歡樂的旋轉木馬ˇ
可惜上面沒有老頭~XD 有的話我就坐!!(有的話,誰不坐?)

小熊是賣熱飲的攤位
隔壁的涼亭晚上會有音樂家表演

Victoria Squre上面的攤位幾乎都是賣吃的,還有露天酒吧
晚上下課回家時....是個誘惑啊......
可是這裡不時興外帶....幾乎都是直接吃的紙盒或紙巾,無法讓我帶著長途跋涉回到家..../__\

這家大蒜起司麵包超香~~>///<
我還沒嘗試過~下禮拜從倫敦回來要趕快去吃~Market只到聖誕節前一天而已~@@

賣巧克力水果串的攤位
這裡的攤位裝潢也超囂張.....很多都用水晶吊燈呢...............

桌子是給喝酒和吃東西的人用的
禮拜五晚上會被塞的人山人海完全沒有桌子可以用..............尤其是賣酒的攤位前面
因為附近都是辦公區,剛下班的西裝大叔們簡直是人手一杯啤酒啊.....................(<--保養眼睛的好時刻)

另外一頭則是一些有的沒的雜貨,還有賣甜點的攤位(甜甜圈好好吃~ˇ)
往前走過Birmingham Museum,再穿過中間小小的停車廣場(幾乎沒有車)
遠方的那棟紅色建築就是School of Art啦!

我如果不說.....應該很多人以為這是教堂吧.............

藍色的車子停的地方就是入口.........有沒有霍格華茲的感覺......=_=+

霍格華茲的入口........
根本就是教堂對吧?
而且不是只有我們這些電影看太多的international student愛幻想
安德魯大叔和卡洛林大姐也這樣覺得啊!
我昨天跟卡洛琳說,我覺得凱特大姐頭超有女巫味的時候,她立刻大力贊同,還說凱特大姐頭超適合煮藥鍋~XDDD
還很認真的跟我討論另外一位有趣的強納森大叔非常有葛萊芬多味(<--事實上,那位大淑真的有條圍巾~XDD)


因為進去裡面,馬上就會和保全面對面...然後保全認識我......有點害羞........而且那天很暗了....等我有空再補其他地方的照片
不過那天很lucky,Canteen(類似學生餐廳或休息區的地方)都沒人~所以我有偷拍.......

燈打的超美的Canteen
從白色的門進來,左手邊是賣食物和咖啡的地方(三點半就關了...只剩販賣機......所以我只買過一次咖啡......其他都要依賴販賣機....)
有長桌或沙發可以選~通常吃飯的人會做長桌,聊天討論會坐沙發
老師們也常常和我們在這裡約討論

Canteen的右手邊則是一整排的電腦
沒錯,一整排好多張小朋友的小白...................
學校錢好像太多沒地方花||||b
貓的校區也是這樣一整間電腦教室都是小白,但至少還有教室
我們的則是一整排丟在Canteen,誰想用誰就去用...............連教室附設的電腦也是小白...............還有高級的電子白板和Hitachi投影機..................是說....S大的錢也沒有少收......怎麼沒看過幾台小白......?
不過,聽Sabrina說,他們沒有大燙台,只有燙衣板就是了||||b這算是等價交換??


BTW..........School of Art的採光非常有氣氛......
不但通通用黃光,大部分的走廊都走霍格華茲路線.....到了晚上真的很需要一盞蠟燭
雖然窗戶很挑高

可是晚上絕對沒有人想在這裡跟古人一起熬夜~=_=+
是說,學校七點半就關門了......工作室又通通都在地下室(相信我,這裡的地下室可不像A棟或H動那麼熱鬧哦........)
所以.........其實我們以前真的還挺拼命的......還有,A棟的夜晚真的很熱鬧...=_=+

以上!我要去躺平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地學會如何把麻瓜變聰明的法術吧!!!

a-man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