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明天要早起的美食篇

今天終於收到h子的愛心禮物囉ˇˇ
感動得我跟貓眼淚都要噴出來啦~T////T
超大包(大包到郵局業務員拿出來的時候,我傻眼了.....因為我準備拿來裝的購物袋空位超小.....囧)
包的超整齊,還用閃亮亮的高級包裝紙~~~T^T

小心翼翼的打開之後.........

=口=


h子!!難怪你要看錢包啊!!!!!Q口Q
紙盒也太高級了吧!?
你們的聖誕禮物,我只有很不高級的回收紙盒可以包啊!!Q口Q

再打開.......

<--啊 咧?辛拉麵?

是.....辛拉麵?
那個.....h子.....為什麼會有辛拉麵?|||||||b
那個.....這裡也買的到辛拉麵哦.......|||||b
而且還有三種口味.......(我喜歡海鮮烏冬)
而且辛拉麵還是給我的||||||b

不過!!h子的溫情可不會被辛拉麵給抹去的!!
我和貓還是懷著感恩的心情繼續往下看~~畢竟~h子雖然看了很多次錢包~還是給我們送現金來啊!!!


一萬七千塊日幣啊啊啊!!!
不過我跟貓研究了超久,研究不出來三種幣值的差異在哪裡~@@
口味?
不料h子實在太有梗了~
接下來更有爆點的禮物來了!!!


!!!!!!???????
是.....柳葉魚!?
就是傳說中點台式日本料理一定要來一下的喜相逢!!
傳說中貓咪很愛吃的(<--是秋刀才對)
傳說中浪人嘴巴都會叼一條的(<--哪裡來的傳說?)
是.............我想不出梗了,但是....是柳葉魚!?(<--只是很想說這三個字吧?)

再來是讓我眼淚都快噴出來的~~

我的天.....h子.........你這個月的薪水應該還有剩吧?
這個小枝我和貓可以吃一年啊~~Q口Q
盒子打開看一整排的小枝感動到我都想衝出去買scone給你了(<--可惜不能寄)
你該不會把sogo架上所有的小枝都拿了一包吧|||||b
竟然還有從沒看過的口味!!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小枝!!!還是南瓜口味!!!


還有檸檬口味!!!

真是太感人啦~~h子~~T^T
雖然只有一張卡片(貓還一度以為沒有她的卡片,因為我的名字寫在前面)
我和貓差點決定把卡片黏在我們兩個房間門的中間(但是我們的房間門正對flat門,大家都會看到卡片,太害羞了) 或是把卡片剪成兩半(但是這樣食物分配那一段不知道該怎麼剪)
而且柳葉魚也不知道該怎麼分(你一條我一條)
最後決定把食物放在廚房的食物櫃裡兩個人一起歡樂的分食(然後讓辛拉麵跟其他的辛拉麵一起作伴)
敬請期待我和貓的禮物吧!!! (不過跟你的比起來....我們的整個好害羞.......因為英國實在沒有東西可以寄啊....除了scone還有炸魚跟薯條.........)


另外~補一下我娘前一陣子寄來的愛心餅乾ˇˇ


呃....旁邊那個裸女是讓我掙扎很久的作業.......(正在看的書....達達與超現實主義....看完之後會覺得,佛洛伊德,超現實主義畫家,還有達達畫家,其實只是正值青春期的傲嬌而已...........)
餅乾真的好好吃~T^T
感謝家人的愛心~~(還有蓉寶寶老師的愛心魚酥鐵蛋~~我硬是在很忙碌的作業週弄了味道很不道地的魚酥羹來吃......=/////=)

然後好吃的餅乾當然要配茶ˇ

我在台灣沒那麼愛泡茶的....在這邊不知道為什麼幾乎天天泡.....茶和咖啡天天喝.....對我殘破的味真的很不好.......(可是這裡的飲料很難喝...除了可樂.....=..= 果汁選擇也很少...喝起來幾乎都像毒藥....)

還有上禮拜試做的超簡單巧克力蛋糕........

有點爆炸~@@
不過味道沒問題就好~我沒我娘那麼賢慧~而且超級懶惰~這個蛋糕只要把所有的材料攪在一起丟進去烤就好了~超簡單~
瑪娘那種不知道加了幾種高純度巧克力的布朗尼就饒了我吧..........(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吃鬆餅.......唉.....好想念瑪娘的鬆餅啊.....還有天使蛋糕和蘋果派........)

然後是志勝介紹的米布丁

藍梅口味的味道很恐怖.........................但是香草和原味拿來配草莓或新鮮水果超好吃ˇ
不過上面雖然寫著low fat.........實際上超肥........因為是卡是達醬...............(<--超高熱量原料)
下次應該只會買香草和原味......然後不可以一次買一堆.....因為我會忍不住一直吃....=////= (貓都沒吃到就被我嗑完了.....)

然後然後是我最近的新寵~
M&S的焦糖布丁還有史搭巴的肉桂蘋果甜甜圈ˇˇ


布丁其實很昂貴....小小一個就要0.89......而且下面的焦糖其實有點太甜(超厚一層||||b都可以拿來充一杯咖啡了||||b)
可是上面好好吃哦~=/////=
雖然我還是最愛統一布丁~可是這裡沒有其他替代品~(統一布丁為什麼沒有全球販售......)
M&S的甜點就讓人很滿足了~(Scone和可頌還以甜甜圈超好吃的呀~>///<)
史搭巴的蘋果甜甜圈超大一個.....價錢也不便宜....(我記得快2鎊吧....)
沒甚麼蘋果(根本吃不到....),可是肉桂味還不錯濃,而且一個就飽了...........兩次買都被我拿來當晚餐....(<--已經被貓傳染吃甜點過一餐的習慣了!?囧)

以上,亂七八糟的食記(?)
有空在來補和貓去吃飲茶的食記~~明天要去Oxford校外教學~~
要和超不熟的同學一起搭車,好緊張~>"<
還有,傻不拎吶同學,請給我今天的照片~*伸手*

還有還有,給我以前辛苦的瑪豆們(Especially h子)
我以前.....真的荼毒你們了......=__=|||||b
(傻不拎吶同學請放心,你今天很善待我,只是讓我良心發現我以前對瑪豆有多沒良心......=w=||||b )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