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完成~~~~~T^T

終於.....................Orz||||||b
被我硬生生的無視當肯爺爺的希望,用一句話帶過所有關於語言的討論................寫完了....................
雖然目前是個5000多字.................但是起碼我寫完了.................
剩下明天的校稿和整理PPT的大綱,然後做完PPT就完成了~~~~*灑花瓣*

然後我感冒了..............=_=
然後...............這學期在我下禮拜報告完之後就結束了~T^T
然後禮拜三和班上的人去Oxford做小小的校外教學
然後禮拜四或禮拜五去倫敦到下下禮拜回來
然後又是論文的地獄..................Orz|||||b
目前除了看Fairy Queen周同學有沒有想要辦聖誕Party的慾望,聖誕節是個沒活動(趕報告)

以上~我要去洗澡然後躺下.......明天要去學校簽attendance(討厭的新簽證規定),然後去買川貝枇杷膏
心和天使一樣善良的小可愛(<--貓同學的新綽號,詳情去問費)把她三分之一罐的枇杷膏都送我喝
明天我要再去買一大罐來保養我的喉嚨~T^T
有空再來補我和貓去Bath的遊記(不過照片好像都在貓那裏?)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