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傘....T^T


我可愛的UNIQLO藍色小傘不見了...............T^T
正確來說,我猜應該是被幹走了.................
下午跟貓去買菜,順手把傘差在購物袋最上面
一路走走逛逛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發現,傘失蹤了.................................
雖然沿路回頭去找,但今天是禮拜六.......Bullring裡面人多得跟鬼一樣..........找得回來才有鬼........
只好算了.......後來想想,雖然傘在最上面,可我們用打包繩把購物袋包得緊緊的,傘應該無法掉出來.....所以大概是不注意的時候被人家順手抽走的吧............T^T

可惡,我很喜歡這把傘說~Q口Q
而且要買要跑去倫敦買耶!!!
因為UNIQLO雖然在倫敦開了一堆,可是出了倫敦連個U都不可能找的到...........
雖然有Online shop............可是沒有賣傘.............我還不死心找了ebay
雖然英國ebay甚麼垃圾都有在賣(還有人賣台幣十元銅板)
就是沒有賣uniqlo的傘.....................
最後不死心去看MUJI的傘.............好貴......*掩面*
看來只好下次去倫敦再買了...........(到底為什麼online shop甚麼鬼都有賣,就是沒有賣傘!!!!要是有賣傘,我就順便打包好幾件上衣一起讓他們寄來啦!!!)
最近又陰雨連連.......可能只好先買把傘頂著了........
但是英國有些傘看起來很可疑啊......TOPSHOP和H & M的傘看起來就一副"我很容易爆炸"的樣子.....Accessories的傘貴得不可思議...........
唉.......我想,我得先改掉我這種掉了東西就很容易執著的要把它找回來或買回來的個性...........找不到會心情不好很久的.........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