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叔叔們

腐有,不喜者誤入(有嗎?來這兒的女人都很腐吧?XD)
那改成十八以下誤入好了~XD (大家都滿十八了吧?XD)

剛一邊念書,想說要打個電話給瑪娘,順便收個信
沒想到看到這個東西~ˇˇ
http://www.amazon.com/dp/048647481X/ref=pe_5050_13613800_snp_explore

夏洛克叔叔的"令人神清氣爽小遊戲"啊!XDDDD (愛露嗶,神清氣爽這句成語實在太好用了~XD)
天~超想看看被巴掉西裝和斗篷的夏洛克叔叔穿甚麼樣的四角褲~XDDD
(矮優~連影集裡面都用浴袍和睡衣包緊緊~到底是甚麼樣子呢~好令人小鹿亂撞啊~XD)

話說,我昨天看了傳說中的蒙面美聲大叔
(是說,我一直對於戴蛙鏡這件事情有難以理解的心結~真的不會很想笑嗎?就算重點是下面,但是還是很想笑吧?是吧?各位有伴侶的親朋好友們,要不要叫另一半戴蛙鏡試試看?真的不會很想笑嗎?我一定會很沒禮貌的大笑出來.....)
這位據說聲音軟掉不少腐女子腰軟骨的美聲大叔......不對我的味~XD
雖然被弄到有點哭腔的黏膩美聲挺不錯的啦.......(如果可以再多哭一點會更好,看來大叔不是省油的燈,沒被弄到完全哭出來~XD)
可是我個人不太喜歡"重點"的時候完全沒聲音......那會讓我覺得一口氣梗在那邊.........
對,就是沒有高潮啊!!!高潮!!!!
一部好片怎麼可以沒有高潮啊!!!!
加上......連看了三片,攻都不是我的菜...........(拍謝....我對J系少年或少年系牛郎實在是..........沒愛........好幾個都被我快轉||||b更別提那兩個....屁股超白怎麼看都不像工人的少年.....)
所以.......叔叔轉受為攻,或來個叔叔攻,可能會考慮停下來仔細看~XD
少年白白的屁股和鬆鬆的腹筋我實在不愛啊...............=3=


所以搞半天~我還是走重口味的絕對麗奴系~XDDDD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