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嗚啊啊啊啊啊.......................

我寫不出來..................好卡啊..................................
而且好死不死,原本以為已經被學校丟到的第一版Design for the Real World,上禮拜又默默得出現在書架上............害我只好多增加一個章節討論這個......(鬼啦!最好是3000字寫的完!)
我又答應當肯爺爺下禮拜要把大綱給他讓他幫我修改文法............我現在連報告正文都還沒寫完......囧
今天大概要到半夜了吧...........
只有這種時候才會感謝課在晚上.................
可是最近英國進入冬天
下午三四點天就黑的跟半夜一樣,心情有夠差的...........
更別提天氣冷到我想殺人............Orz||||||b
真的得找時間去買禦寒衣物.......-3- (雖然很不想花錢.....)

對了~順帶一提~
因為阿瑞願意幫忙,我決定乾脆開始弄代購
反正我自己很懶惰+ Amazon實在很好用,三不五時就用會網路買東西
所以如果有人想買英國的某些東西,我可以幫忙哦!
(吸金木頭之類的...........意外的,Paul Smith竟然沒有日本便宜........)
而且最近接近聖誕節,東西慢慢開始打折
我最近就要幫我娘買聖誕節食譜(原本要25鎊,現在只要10鎊,折了快三分之一!)
Amazon真是好物啊!
詳細的方法~請去看阿瑞的賣場吧~~
親朋好友會給優惠的~=w= (優惠是甚麼我還沒想到~等有人要買再說~XD)


宣傳得有夠隨便的......=w=||||||b
因為主要我只是幫忙買東西,處理事情的是阿瑞咩......

來寫流水帳!
是說,貓今天超賢慧得比我還要早起(<--平常都是我跑去敲她房門,然後一片寂靜..........一直要到下午三點以後才有反應)開始炸雞塊,炸蝦,炸胡蘿蔔,還有炸蝦餅
超久沒吃這些高熱量的炸物(炸魚薯條不算,我也才吃過兩次)
吃到我超撐,最後回房間一直猛喝無糖的咖啡促進消化順便去膩
貓叫我當零嘴的剩下半分炸物,最後也回到冰箱的懷抱,大概會成為我明天的午餐.........

然後這就是我今天唯一的一餐了......=w=
(還有兩根香蕉啦!因為剛剛肚子有點餓,可是已經過九點了.....=3=)

然後我要回去掙扎了..............靈感之神趕快降臨我吧...................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